2004-10-27 16:31:57烤肉

(淚)

三年的風風雨雨, 在今晚12:03AM正式宣告結束..
心情出乎意料之外的平靜, 可能是因為自己早有預期準備會因為這分手??
it will come back and bite me in the ass...

心裡空空的..
該說的, 都說了..
不再期待什麼, 因為這是自己罪有應得..
從剛開始, 學校, 家人, 到現在這樣..
我什麼都沒了..剩下的是什麼?
原來的目標, 原來的充實, 原來的努力...

她說得對: 「你如果是因為她回來, 那我勸你, 不要回來的好. 哪天你們沒了, 你還要不要回來?」
當年, 我沒把話聽進去..執意要回來..

現在, 要回去嗎?

有太多太多, 我還想跟她說的話..
有太多太多, 我很想重新做的事..
有太多太多, 人生早已失去所有..

「只想謝謝妳..這幾年來..我真的很快樂....
當時的甜蜜, 會是日後的傷痛..
就算痛一輩子, 就算一輩子想到就滴血, 我只能怪自己..
愛情這門課, 我沒學好..我真的配不上妳, 我自己清楚地知道..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晚睡..
開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不要講手機, 累的時候記得休息一下再上路才安全..
不要太常上網聊天, 多看點雜誌等等, 增加自己見聞~
多運動, 身體才不會常常這裡痛那裡痛的..

早餐一定要吃, 不然整天會精神不好喔..
多喝點綠茶, 少吃點波霸啊..

以後, 真的很遺憾地, 慈濟..我可能沒辦法這麼幫妳了..
從今晚開始, Oct 27th, 12:03AM, 我們開始要分開走自己的道路, 不再有妳陪伴..

我真的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晚上睡覺前聽不到妳的聲音, 出門時, 回家後心裡掛念的那個人不在身旁..
家裡空, 心裡將會更空盪..」

我的思念..聽得到嗎?

沒有了妳..才發現,
原來,
我的心整個都在妳身邊的..

(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