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47:03秋 // ×

帥喔 , 今天青一到大安森林公園 ’ˇ’

今天青一到大安森林公園表演!

我原本只打一首(而且還銅器),後來果敢我也上去打了!WOW!!



在練的時候超想看表演的,阿德超變態的哈哈哈,施韓璋也很腦殘

結果我們在準備的時候有看到跆拳道的表演,靠,超酷的!雖然有些沒踢到 XDD

他們聲音好大!我本來還想說我們也可以這麼大,但是沒有ˊ0ˋ 加油:]!



今天不錯喔 !


我第一個走,結果走了好久才到停車場遇到司徒他們,還被司徒爹說我怎麼走這麼慢XDD 哈哈 找不到停車場的入口 XD||



YA ~ !

我的相機似乎有照片,明天放上來 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