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18:49秋 // ×

我回來了 : ) 台南比賽 COOL~~

今天從台南回來了

比賽結果令我出乎意料的   團體賽 第一名





不過我知道,這之中一定有什麼東西存在,但有些事情不講究結果,只講究過程

過程中得到了什麼、學到了什麼、看到了什麼,這才是重點


我得到了很多東西,看到了很多重點,學到了很多事情

不過叫我講我也講不出來阿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怎麼說阿阿阿阿阿阿阿 (崩潰)





星期五放學就下去了,其實上上個禮拜週末沒補棉,所以上個禮拜一整個禮拜就好累好累好累,到了星期五一定就是超累超累超累,所以到車上就想睡覺了,再說暈車藥裡面有些安眠藥,所以在講一些事情的時候,老實說我在心中一直想 拜託快結束,我要掛了

還好時間不長,所以休息了


但是到了十鼓村後,就一直被喬老罵…


星期六早上起床,原本是5點多要醒,可是又賴床一下了,結果吃飯時間延誤了,SO 被罵了

早上到中午這段時間我們都在做搬鼓的事情,但還是被罵了

到了中午吃完飯後,沒事的就練鼓,可是很多人超級不專心,大家也知道,沒有比賽的氣氛,然後又被罵了

到了快要個人賽和雙人賽的時候,有些人就是報到了,剩下新青一和一些人,弘毅有帶我們練宋江陣、果敢、四連音……等等的,還帶我們做操 XDDD


然後哈哈就叫我們去跑幾圈,原本想去跑十鼓村,可是哈哈叫我們在這繞就好…跑的真開心阿 囧~~

然後然後…中間就不想講了,沒啥特別的,總之時間匆匆到了團體賽,大家都開始緊張了,終於有點比賽的FU

上場後,蠢爆了,在比賽前還以為般鼓這種事情很OK,結果要開始的時候高音居然沒鼓!!!!

後來才匆忙忙的般上來…

開始打的時候,因為記得乾媽說要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打,所以要面帶微笑,所以第一次果敢我就笑到臉酸XDD(歐),上來之後我想我應該還有ㄍ一ㄥ住…………吧!

我覺得我這次果敢打的很不錯,我自己覺得啦,動作都有變大,可能是因為鼓不同,所以動作變大了: ) NICE~~

但大破就OTL了,銅器就錯好多地方,引子還好,我就想,我就這樣下去一定可以,不要緊張!然後又稱著微笑看著前方,雖然有時候有掉下來XD

到了鼓樂段…我打錯好多地方,我的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死定了,要死了嗚嗚嗚


打錯的時候超緊張,連帶著下面也打錯…超OX的



後來打完,換南青…二= =?一= =?....不管,反正就是南部的上去

印象深刻的是六人組的時候,十八南青的人上去打的時候,我們下面好HIGH囧,我們北青一打的時候更HIGHXDD哈哈哈




中間過程我可以省略嗎?打的好累喔XDD



時間匆匆,又過了一天,到了星期天,也就是今天,早上比較晚醒,因為早餐時間是說8點左右,所以沒有很早醒,刷完牙洗完臉,就和阿德、劉清華去搬早餐,回來之後大家吃吃吃吃,才發現,早餐沒有給錢阿阿阿阿阿阿 囧"

搞笑…,總之,決定先打電話過去道歉,然後到時候再補錢,喬老叫我們準備一張卡片給早餐姊姊 : )

然後吃完飯就去森林劇場掃地,天阿,塵土飛楊,我吸了好多沙子= ="

然後掃完之後,今天的表演又開始了,一開始我們就是去水槽劇場看表演,然後到希雅娜劇場幫忙!超HIGHXDD

之後就11點左右了,吃便當!吃完之後就拿行李,中間出了很多詭異的事情,所以行李又放回去,決定先去拿卡片給老師們,再給的途中又到了水槽劇場,碰到了南青一,舊青一跟南青一熱絡的勒 > < ,弄完之後就去般行李上車,途中有拿飲料給南青一,之後就回家囉~


回家的途中,有檢討會,照理來說是個嚴肅的檢討會,到後面被弄得很溫馨,我哭了ˊˋ

要停下來的人有兩個,高譽庭、林心涪,林心涪還好,因為他是暫時而已,高譽庭就『有可能』是永遠,我說了,是有可能!

選擇家庭沒有錯,說不定哪天你爸媽突然豁然開朗,那你回來也說不定:)

北青一永遠都會為你而開放>







就是這樣,今天也好晚了,好累歐,回家路上又沒睡…

難以想像我下個禮拜又要怎麼過,下禮拜三四要複習考耶= =累


我先去睡啦:)



看的要回應喔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