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53:02秋 // ×

昨天健智成發超酷+及時通爆了

PIC:芽這張好看喔,我說這張我很好看啦,哇哈哈



昨天是健智的成果發表會 ~ 超酷的喔  ~~

不錯HIGH


現在要我回顧我也不知道要回顧啥 = = 總之很棒 :]


我沒有照片,等有照片我在放 哈哈 >"<


陳曦有來看耶,鼓隊有些學妹學弟也有來看:]

哈哈



及時通掛掉啦!

電腦中毒啦!

不想重灌電腦,哪天等我心血來潮把資料都備分再重灌吧!


在這之前我想我及時通都回不來 = ="


不過MSN可以用,看大家是要用及時通+我MSN還是怎樣吧

AUTUMN60123@hotmail.com


找我的用MSN或無名留言版吧,我會回的…



寒假囉寒假囉,寒輔囉寒輔囉… 悲哀的國三吶


不過我下下個禮拜就每天都有空啦,快來找我玩吧 : )



下禮拜六日我都有空喔(該感到慶幸還是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