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3:43:41flyccblue

e - 929炎热的下午和 930 阳光普照的中午以及一個&#

" 小妹, 答应我,下回我们见面时,希望见到妳的体重稍微增加一点,当然大哥也会和妳一起努力 --- 増重! "

其實我很明白, 增加體重也是一門不簡單的學問, 所以我在 sms 裡頭只說 ’ 稍微增加一点 ’, 因為我很努力的増重, 卻不得要領.

929的下午, 在地鐵站, 見到身穿青衣的妳.
我瞥見在我右手不遠處的妳, 妳悠然回頭望向妳右手不遠處的我.
眼神交錯, 在這電光火石之間, 同時也互相給了彼此一個開心的笑容.

妳領著我到附近的漢堡包快餐店.
跟隨在後的我, 注視著你的背影以及那因蠻高的高跟鞋而踏出像似不穩的步伐.

" 小妹很瘦欸! "
" 你也是咧! " , 妳立刻不甘示弱的回射一箭.

" 照片的妳看起來沒有醬瘦. ", 我心想.
看來應該是日夜顛倒 + 通宵達旦 + 努力找吃所致吧!
看著細小的手腕, 有少少心痛的感覺.
可能曾看過小妹以前稍微有點肉肉感覺的照片吧, 和現實狀況的妳一比較, 就因此導致心痛的感覺油然而生吧! (奇怪, 我自己的手腕也是這樣, 作麼我自己完全沒有感覺呢? )

看著妳打開錢包, 掏出五十元新幣, 堅持請大哥吃飯.
這個時候的我竟然想起了蘇師傅在運程書上說道, " 如果手頭寬鬆的話, 偶爾可以請朋友吃飯 ". 寫到這裡, 我自己也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告訴點了餐點, 我們坐下來, 有的沒的聊聊.
我最害怕的時刻到了 --- 冷場.
平時不多話的我, 同時, 也是不善於找話題聊天的我, (尤其是和不曾是同學同事的人在一起), 我不知道要和妳聊甚麼好了.

這個時候, 我想起了 C , 想起和 C 見面聊天的時光, 她可以一直不停地說話. 所以我常說, 我不是一個合格的 sale agent.

後來我們離開快餐店, 各自離開. 妳和牛奶趕著出席一個活動, 而我和友人繼續地逛街.

見到了妳, 也把台灣旅遊買的禮物送上了, 終於完成 (一半而已) 這一次來新加坡的目的.

後來在大約下午的四點左右, 妳傳來sms, 我回復了, 妳跟著回復我的短訊, 很快的我傳送另一則 sms. 來來回回數則 sms.

( 哼! 我發覺多話的那個我原來藏在電腦後面, 電話後面 )

上一篇:e – 細心

下一篇:e - multi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