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0:44:25flyccblue

e - multiply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這事,
那回妳在意大利工作的時候, 我毛逐自薦要幫很忙的妳上載妳遺留在意大利的美照, 我還說, 找到了一網站, 可以把網頁弄得美美.

後來當然是沒有上載任何圖片啦!

很邏輯的, 如果我要幫很忙的人上載圖片, 前提是, 這個很忙的人必須把他的照片傳給我, 然後我才能成功幫他上載嘛! 問題是, 既然很忙, 哪有時間傳送照片給我, 既然能夠自己傳送照片給我, 那幹嘛不自己上傳照片在 online album 呢!

我到現在為止, 也只是看過一張妳在意大利的照片( 妳穿得厚厚和美美 ).

後來, 我開了這個我曾說可以把網頁弄得美美的 online album, 也邀妳加入, 分享我一些旅遊的照片.

( 幾時才能夠看見妳的照片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