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5:34:41flyccblue

e – 細心

( 我想我是一個細心的人 )

我想是因為知道妳在意大利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把妳留在各風景處的倩影放在網絡上, 所以就毛足自薦幫忙妳. 妳很爽快的答應!

互聯網上到處都有免費的網上相簿的網站.
我一直在想, “ 把照片放在國內的網站比較好呢, 還是國外的比較好?! ”

這有分別嗎? 當然有啦!
因為妳家中兩老都在國內啊!
如果他們想念妳的時候,
又或者他們突然間高興得想要和親戚朋友們分享妳在意大利生活的照片的時候,
只要上網按一下就能把妳的照片沖洗出來.
對不對!?

可是妳說沒有關係啦!
因為妳家人不上網, 上網的家人又不在國內.

「千萬不要低估父母對孩子的愛噢!
他們為了孩子, 真的可以做出任何事情!
所以我想, 當妳告訴您的父母, 妳把生活的意大利的照片放上網站, 而且能夠在馬來西亞沖洗出來, 他們一定會偷偷地瞞著妳學會上網, 看妳的樣子和讀妳的日記!」

p.s:
this article posted at my wretch blog on http://www.wretch.cc/blog/bluecandc&article_id=2398494 on 200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