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0 10:19:39flyccblue

K Ten: Tsunami 26-12-2004

妳傳送了災害後的照片給我看
看後我搖搖頭的對妳說, 真的是人間地獄

當得知海嘯侵襲檳城, 吉打, 印尼, 普吉島, 斯里蘭卡等地時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我的朋友們有沒有在這些地方遊玩呢?’
‘如果真的在那兒過聖誕, 現在他們有事嗎?’

Nothing I can do but pray to The God
‘南麼阿彌陀佛’
我只能這麼做!
向上天祈禱
希望我的朋友們(不熟悉或者熟悉的朋友)沒事

後來妳說, 之前是計畫到普吉島過聖誕的
後來因為某某緣故, 所以取消行程

我聽到妳這麼說, 心寒了一下也欣慰了一下
慶幸妳現在還安好

我說,
I care about all my friends, close or not close!
如果妳真的出事了,
相信我是不會知道或者說是不會被通知的

因為身邊的朋友們沒有一個知道
我和妳是這麼頻密的交談

妳聽後, 只笑笑的說,
你真好!
You are so sweet!

上一篇:K 9: poem

下一篇:K 十一 : Maggie Mee & Lea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