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11:50:09flyccblue

K 十一 : Maggie Mee & Leaves

關於這個 ‘快熟面與樹葉’的故事, 妳辨得真的讓我笑個不停!
我們是怎樣聊起的呢?
應該是從 body art 開始吧

今年公司的年度晚宴的主題是: Body Art
而當晚的服裝規定是: 任何服裝都行, 不過一定要有Body Art

妳聽後, 覺得這樣的party很好玩.
我建議妳也可以舉辦這樣的party, 誰想要出席, 就得穿上符合party主題的服飾
當然妳的回應完全在我意料之內, 妳說妳懶得主辦這類的活動

其實要辦這類party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首先, 要找個地方是可以大吵大鬧, 無拘無束的玩樂而不會被左鄰右舍投訴的
只是這個條件的地方就難找了
除非有錢, 用錢包起整間餐廳或者pub, 那麼就可以玩樂一番
可是我們沒有錢!

妳搖搖頭說, : “ 唉! 我們這些窮人, 能夠做些甚麼?!”
我負氣的說, : “ 就是醬囉! 我們到現在還是坐在嘛嘛檔, 吃著nasi lemak 和 喝著 teh tarik! ”

妳瞪著眼睛說, : “ 我更慘啊! 我自己煮maggie mee, 比較便宜.”
我嚇了一下, : “ 為甚麼啊!? 妳男朋友沒有好好的照顧妳嗎? 炒他魷魚, 然後找個好的!”
想不到妳竟然這樣回應, “ 我男友更慘! 他只是吃樹葉而已, 他讓我吃麵已經算是對我很好了 ”
這一刻, 我哈哈大笑起來, 不能夠停止!

妳還說, 男友不介意吃葉子, 好讓妳吃麵繼續保持美貌. 如果妳便丑了, 他不要妳, 到時候甚麼也沒有, 就要吃自己了!!!

我一面忍住笑, 一面說, 看到妳這麼慘, 我把午飯錢剩下來捐給妳好過捐給海嘯災民!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