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5 08:50:27★carfie☆

我就說吧

反正事情就是我想的那樣

boss2一出國,boss1果然是啥都只會推推推,推責任推說不想見人(我看他只想見網路上的視訊對岸美眉吧一"一)

唉~~總是要習慣這樣的生活的

一個出國回來,一個馬上出國
昨天聽boss1在電話裡跟他朋友說,他這次去對岸遇到了馬來西亞那邊的人,是新認識的朋友,還說可以的話,希望能拓展業務到馬來西亞,最快是明年吧!

我聽了很不以為然
因為現在根本沒啥案子,他應該先把台灣這邊的業務先擴展到一定的程度等穩定後再去搞別的吧!什麼錢都還沒賺到,就一心想到很遠的地方去,平常就是一副他很懂,他最大的樣子,可是究竟腦袋裡有沒有料,我想如果跟他相處過的人,應該多少都會了解吧!

我真懷疑這家公司到底能撐到啥時候一"一
反正到時候一發現不對,我一定會馬上辭職另尋他處的

昨天boss1還在我面前批評boss2事情處理的太慢,總是拖很久,其實我覺得,是boss1每次都像急驚風一樣趕趕趕的,當然會覺得別人效率差囉!但boss2也有不對的地方啦,因為就算他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也該提出來問,而不是就這麼忘了…
真是半斤八兩一"一

昨天肚子痛的要命一"一
本來以為第三天不會痛了
誰知道…
我想一定是我搬家時因為太累太熱,一口氣喝了冰的飲料引起的
唉…
正所謂,八豆哪麥疼,人生是彩色耶,八豆哪耶疼,人生是黑白耶!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