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20:37:09★carfie☆

火大

今天心情極度火大
偏偏天氣又熱到讓人昏了頭

超有衝動想殺了boss1的

沒擔當的傢伙
只會一昧的叫我把他不想接的電話回絕
只會一昧的叫我把他不想見的人敷衍
自已一整天都泡在三樓辦公室玩他的視訊聊天
根本沒辦法讓我心服口服的尊敬他

更機車的是
他以為有我在一樓守著,就不想下樓了
午餐還叫我幫他買回來
我可沒那個義務替他買
只不過上星期好心的問了他一句需不需要幫他買午餐
現在就給我得寸進尺了
我覺得以後他可能都會叫我幫他買了

一早到公司,被他叫去買報紙
心情就有點不是很爽了
閒閒的一個人就只會坐在他的位置上,連看店、連接電話、連自已處理個事都要叫我替他處理替他善後

在一樓守店的時候連一個人也沒進來
倒是被他叫到三樓辦公室處理事情的時候人就一直進來,明明他自已就沒事要忙,就是不肯移動他的腳到樓下去看一下是客人還是廠商,就一定要我停下手邊在做的事奔下樓去
而且不只一、二次

我快受夠他的所做所為了

根本就是一個沒擔當的傢伙、臭老男人
只會用權力來指使人
只會出一張嘴

TMD一"一凸

我快火山爆發了

我想著我到底能在那裡待多久
原本對新公司新工作的幻想已徹底破滅
要對工作有熱誠
偏偏就是遇到這樣的老闆
偏偏這樣的老闆就是特別多
我開始心灰意冷了

PIC:超機車沒擔當的bos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