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19:58:56愛飛楓葉

瓷心(5)轉貼

⊕魔鬼的戲弄⊕

癡痴離開台灣後,春假也跟著接近尾聲。回到了學校後, 我還是過著我的快樂校園生活。上課時想著周學長,下了課就繞著周學長身旁,等周末回到了家就上網路對癡痴訴說學校的趣事。
一切的生活時鐘是那麼自然,平淡。日子沒有大風大浪,卻是安穩。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周學長沒教女朋友?一度我還真的認為他早把我當成女朋友,但日子久了,?
我也明白的認知他對我沒有意思。他要真是把我當成女朋友,他不會連我的手都沒握過。曾經大膽的問他為什麼沒追求學校女生?
他的回答是沒有一個看上眼的,問過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他的回答跟其他女同學說的一樣: 喜歡瘦瘦高高的,要美的足以吸引他才行。

雖然升上高中後,我確實跟著長高了不少,由一開始的160長高了六公分。但那體重卻一直掉不下來。
多次想過為心怡的學長減去身上的多餘肥油,但試了好多方法,那體重還是維持在58公斤,要當學長心目中的高瘦美女.....好難。

每次跟癡痴談到美醜的問題,他總是說我夠漂亮了。聽到他這麼說雖然心理高興,
但想他如果不是哄我開心,那可能就真的審美眼光出了問題?!

認識癡痴這些日子,他身旁一直沒有異性伴侶。曾經好奇的問過他這問題,
他每次都搬出那句老話:癡情人,癡迷心,痴痴等。問他等什麼? 他總是說等那位命中有緣人。
,
日子過的很快,一下子暑假跟著過去了,而我的惡夢在進入高二的那年開始......

學校在秋季時轉來了不少轉學生.那些學生有的是被好學校踢出來的,
不然就是專科讀不下去的學生。
仔細想想,誰會在讀書讀了一年後想要轉學到我們這二流私立學校呢??
自然是退而求其次的好學校的人。?
我所讀的這班也跟著轉來了一男一女,當老師在介紹他倆時;男的一副趾高氣揚的德行.
似乎是認為自己高人一等? 而女孩有著一頭的長髮,籤細的身形;漂亮,卻冷默的面孔.
十足的是美人樣!?

班上的男生起了大騷動,七嘴八舌的在課堂下討論著眼前的美女轉學生。下了課後,
消息馬上就傳開了。好多班級的男生都在下課後擠到了班外的窗口探頭看,
就為了看這傳言中的美人。 男人是現實的,但誰又說女人不是??
班級裡不少的女孩子見這新來的轉學生吃香,都在下了課後跑去她身旁介紹自己。
我轉眼看了看班上那男的轉學生, 身邊冷冷清清, 根本沒有人理他....你說, 多不現實??

「聽說你班上轉來了一個女生? 」
學長一下課就把我拉到校外的麵店吃東西,
才一坐定位, 出口的第一句就問起了班上的美女轉學生。

「你也聽說啦....」

「我班上好幾個男生去看過, 說美翻了? 」

「嗯, 是滿不錯的,高高瘦瘦的...」

「這樣說來, 我也該去看看」

「你怎麼也跟那些男生一樣?? 」

「為什麼這麼說? 」

「一聽說有美女就搶著看,好像幾輩子沒見過漂亮女人似的」

「這你就說錯了, 他們是搶著看, 我不同。」

「怎麼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