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18:07:50Caren

大伯要來住我們家?

五一勞動節那天到台大去探望公公順便幫他辦出院

晚上想說打電話回婆家問看公公回到苗栗家了沒?

結果打回去婆婆說剛到,然後接著要我把家裡房間整理好

說大哥要來住我們家,因為他現在住大姨家大姨怪怪的

雖然之前我娘有提說要讓大伯住在我們家

不過只是說說而已並沒有採取實際的行動

可今天聽到婆這樣說心理卻不是很愉快

Caren結婚後就跟Pig還有孩子跟娘家媽住在一起

並沒有自己買房子或是住在婆家

想到大伯要來我家住實在有點不開心

並不是因為討厭大伯,而是想到家裡會多個人

到時候我的言行舉止都要小心注意不能隨便捏

衣服要穿好不能袒胸露臂、也不能隨意餵奶或擺怪姿勢什麼的

而且大伯又有點碎唸…還會一直想協助管教小孩

還有大伯會抽煙,雖然他都會出去抽煙,

但進門後身上還是會有煙味,我不要家裡有臭臭的煙味

也不要我的孩子沾到煙味…好煩好煩好煩…………

唉唷…反正人家不要家裡多住一個人啦!很不習慣說

掛掉婆的電話馬上打給Pig跟他抱怨

他就說反正我的房間的東西又都還沒整理好

意思就是說只要我房間沒整理好大伯就不會來我們家住

那好…房間我大概要五年後才會整理好吧!哈哈………

其實房間我早就在整理了,是想說小孩也大了可以分開睡

或是有需要自己空間的時候可以到其他房間去

哼…不管,我現在都不要整理就是了…放給他亂

上一篇:省水?

下一篇:真難伺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