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4:45:32Caren

真難伺候

母親節前夕特地到SOGO去逛,買了一個VOLEE的包包

想說娘之前有在唸說想要一個包包的,就買一個給她

結果送給她沒一會就說要我拿去換買我自己的衣服

說她現在腳痛很少出門也沒要去哪,不需要買包包

可我已經買了耶!還要我特地跑去退換喔?很麻煩耶!

第一次說要退還就這樣結束了…過沒幾天她又來一招

說︰包包我拿去樓上了,妳自己拿去換妳的衣服我不要

靠…妳真的很難伺候耶!買禮物給妳妳還拿翹唷!

不然就是拿生活費給她不收,要我假日自己去買菜

自己去買就自己去買…我沒在怕啦!

昨天下班回家,跟我說衣服讓我自己洗…我過太輕鬆了

哇哩咧…過太輕鬆?真是一肚子火氣直想冒出來

我每天趕著上班累得要死,回來還要顧二個小孩會多輕鬆?

三不五時還要面對她的無理取鬧或Pig給我鬧脾氣

老實講我也很辛苦,但Caren一向期許自己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心裡也不太會擺事情,累一下辛苦一下…很快就會過去

想想…娘也沒必要幫我洗衣服,這本來就是我們自己的事

我們(指的是我跟Pig,不過Pig這傢伙對家事也是能閃就閃)

唉…趕快洗衣服、收衣服、晾衣服去,不想多說廢話

要不是妳只有我這個女兒,我大概也不會跟妳住在一起

多說無益…就是有人不想開心過生活非得搞得烏煙瘴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