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05:09啊毛。

抱怨。

好芭
再這個四年一度的日子裡
我要抱怨事情

因為日子過的太爽了。


我只能說人都是有情緒的
我很少生氣

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我更不是好好小姐
我只是在忍
等到有一天我真的爆發了
只能說:活該。


是人的天性

可以掩蓋住很多情緒
悲傷 生氣都可以蓋住。

發呆
是因為我在想一些讓我傷心的事情
也許
看起來我很快樂。

上次
我連想找個人安慰
我都找不到
我只能說
我活該。

對於很多事情
我很樂觀
我真搞不懂
為什麼人可以往負面去想
想過了
應該往前走
而不是在繼續訴苦。

對於很多事情
我很悲觀
我真搞不懂
上帝為什麼給我一個好性子。

這樣的性子不知是好是壞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
只想讓大家看見我的快樂
即使是家人
我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