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1 10:46:21蔡蟳

再等十四天

說一個白蝶貝與黑蝶貝的故事

 

黑蝶貝暗戀白蝶貝很久很久了

終於鼓起勇氣,

向白蝶貝告白。

 

黑蝶貝:「我尬意妳已經足久啊妳甘ㄟ使甲我交往。

白蝶貝:「蛤你無夠黑啦我不尬意傷白的查埔。

手一甩頭也不回地就走了

 

黑蝶貝覺得相當失望

但是他努力的想改變他自己。

 

兩個星期後的禮拜天,

在歇睏的白蝶貝聽到Line的鈴聲響,她打開手機,看到出現叫喊著她的聲音和畫面:「白蝶貝…白蝶貝…

 

白蝶貝:「你是…」

「是我啦,我就是黑蝶貝啦!」

對方又說:「這馬攏不使出門去墾丁,為着妳,我只好去阮兜的厝尾頂曝二禮拜的日頭。」

黑蝶貝吞了一口的口水「妳看按捏…」露出烏黑的胸膛,並擺了個健美力士的包子(Pose)後,:「妳甘有尬意啊?」

 

白蝶貝:「哇~你按呢真正有夠緣投,你若按呢就是我的菜啦!」

可話音才剛落下,

白蝶貝遲疑的又說:「不過…這馬疫情遐爾仔嚴重,

我看…阮也是兩禮拜後再閣見面啦?」

 

看了看外邊正在下雨的黑蝶貝

一心想要有所表現的他

心底頓時涼了半截,

不過再又想起忍字心上一把刀,

心中有愛,有夢最美

也只好甘之如飴的繼續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