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1:39:32Kai Chu Fan

分不清楚

人都會變,當妳知道被利用而傷心

約好的事,為了男朋友女朋友

一一都有藉口

誰是真心關心?

家人

珍惜~

朋友~我發自內心~珍惜

但是~不是每個朋友都是珍惜妳的關心

越是重視的朋友~越是在乎~

到頭來妳一一關心的朋友

誰會回頭關心妳~問起妳?

可能到頭他真的找不到人陪他時才會想起妳吧!

相處時間變少

感情流失了很多~~

是我變了

我不知道我要找誰我要關心誰

因為有疑惑

我怕我再次珍惜~卻流失的朋友~

我也是需要人關心呵護

沒有甚麼力量關心了~

但是

我還是會付出我的關心

就算得不到真心的關心~但這樣做我很開心!

至少我是真心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