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01:11:34胖阿飄

真愛~是愛到痛為止

重新看完"逆女"
心裡還是沉重
我不曉得
是因為最近心境所引
還是因為是悲劇收場
但最後那句話
讓我的心盪了一下
真愛~是愛到痛為止
如果我的每份愛情都是用痛結束
那到底~哪一份愛情才算是真愛
而真愛~到底是什麼
我忽然有點迷惘
每一段感情
一直都是用心的經營
全心全意的付出
但為什麼
總是痛苦的收場
時間不對?還是人不對?
我忽然不懂
到底什麼才是真愛
到底什麼才是不變的愛
我所追求的其實不是都很簡單嗎
穩定~平穩~淡淡的廝守
為什麼
最後一定要轟轟烈烈的收場呢
我不要轟轟烈烈
我只想要安安穩穩的過著
人啊 為什麼越想歸回平淡就越不能如願呢
真那麼以為我心不定嗎
汲汲營營的追求一切
不過都只是想要換來穩定的生活
但沒有人願意等
沒有人願意給我時間
曾經想要投機取巧
但換來的也只是一身傷
年紀和成就始終是呈等比成長的啊
為什麼 就是沒有人願意等
就因為 都不年輕了嗎
就因為 我所遇到的人都比我大的關係嗎
就因為 覺得我年紀輕所以不願意相信我的決心嗎
你們所看到的我的付出 難道都不足以讓你們停留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這樣的付出所看到的
究竟值不值得
相愛是二個人的事
但明明就只有二個人
為什麼 會這麼的複雜??????

上一篇:該走了

下一篇:回憶

艾莉絲 2011-04-26 18:31:13

一個人就很難懂了 何況是兩個人
人是很精密又複雜的動物
這就是我常問 什麼是愛?
呵呵
未來會找到答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