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09:37:23胖阿飄

該走了

該走了
一直留戀著這些
也只是拼命的輪迴而已
每每看著你~永遠都是那麼的快樂
你說也痛苦~可惜我不能再幫妳分擔
也沒有那份心思去觀察你到底痛苦在哪了

期望~是我現在痛苦的源頭
雖然沒什麼好期望的
雖然我也不想再挽回你
但心裡那份心情~甩不掉~放不下
我自己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有逃吧~用我最擅長的方式
面對不了~解決不了~就遠遠的逃掉吧
逃回我的故鄉~或者逃出國
其實都只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昨晚~當你笑瞇瞇的走進來
我以為會親耳聽到你的祝福
但沒想到~你也不過是跟大家一樣
用FB表達......
我又失望了~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失望什麼
已經不是情人了~有說總比沒說好不是嗎?
又為什麼要再多要求什麼呢???
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了..........
當你急迫的分享你的戰利品~跟我說你撿到了多便宜的優惠
而我卻滿子只想著你又放棄了一樣屬於我們的曾經
曾經你為了我換電信業者
如今因為優惠比較多~你選擇再度換回
很沒有什麼~這我都知道
但我就是阻擋不了心裡的接踵而來的想法.....
我有病吧~完全沒有辦法用理智的心態去面對你
你不懂我的點~~你永遠都不會懂
你只是讓我一直痛著~自己依然過著你想過的生活
去過吧~一個人死~比二個人一起死好
我的痛~會交給時間去慢慢消化的
如果有一天你在台灣找不到我
那也只是代表~~我病的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