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15:20:58胖阿飄

回首

剩下一個禮拜
忽然間~有許多感觸冒出來
在桃園生活了六年
有開心的~也有很不開心的
這六年~
我結束了三段感情
更換了二次工作單位
搬了五次家
唸完了二專((前後花了七年))
以及結交了許多好同事好同學
唯一不變的
是一家企業待了這麼久的時間
((哈~雖然我在你們裡面還算菜的))
從進公司三個月就開始嚷嚷著要離職
到後來去唸書硬是撐了三年
結果因為迎接了一段新的感情
不知不覺又待了三年
這一次~是真的要走了
以後~不會在嚷嚷了^^"

這中間要感謝很多人
有影響我至深的妳
雖然我們的結局不算很好
但至少在我人生地不熟時你幫了我很多忙
如今能在桃園的大街小巷亂跑~你功不可沒^^

還有讓我感到可惜的妳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來面對你
但這二年多來的相處點滴~
我知道~這都是真切發生過的
開心的~甜蜜的~不愉快的
曾經以為的永遠~雖然結束了
但真的感謝你對我的包容以及照顧
我想~只能說緣分太淺~時間過的太快了

當然~還有我許多可愛的南科同事們
上來這一趟~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你們
當我需要幫助時~總是二話不說的幫到底
或是義務的做我的垃圾桶~陪我走過許多低潮期
許多許多~都讓我銘記在心~一輩子都忘不了
有機會來台中~記得一定要告訴我
不然~就不要跟你們好喔((哈哈~自己都想笑))

最後是我的南電同事們
雖然相處都不到一年
雖然總是覺得裡面亂七八糟
但跟你們工作還是很開心的
在你們身上看到許多年輕有活力的氣息
總是提醒著自己~其實我也是七年級生= =
很想跟某些人分享~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就是最好的調適方式
希望你們都能順利達成自己的願望喔

還有還有明志的同學
我承認我愛搞自閉
也承認上課都在睡覺看小說
導致有些同學三年來都沒講過話
((但名字起碼都兜的起來啦))
如果不是菊子~說不定到畢業都還是這樣子呢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們啦
感謝願意借我抄功課的同學
感謝提供小抄的同學
以及願意跟我分在同一組的同學~哈

即將要邁向新的人生~期許自己~更勇敢更堅強!

下一篇:獨一無二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