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2:00:53Captain Wang

屋漏!偏逢連夜雨?

屋漏!偏逢連夜雨?
【原作】2008-1-29南京

下崗的、生病的、失戀的、破產的、落榜的、丟錢的、掉車的、失火的、逢災的、挨餓的、受凍的….任何變故的;個個哀嘆 ~ ~
屋漏偏逢連夜雨!這話兒,你信嗎?
幾個朋友都說信;有的還的舉他親身的例子,說的口沫橫飛、信誓旦旦。
我問我的老朋友-上帝;這些是祢安排的嗎?又是祢在捉狹嗎?

放屁!別朝我身上推;【連夜雨】是我造的,這我承認;但【屋漏】可跟我沒關係。別挑這時候來煩我,你沒看我正忙嗎?祂邊說邊動,揮舞著哪雙發光的大手。

祢忙?忙啥?祢是上帝耶,至高無上、尊崇無極,還有啥忙的,我就不信了!

我在給中國造雪呢!祂說;聲音透著滿足與成就感。

南京大雪,美的令人窒息,同時也帶來不小的災情,又碰上春運,整個中國中南部好多省份、城市還斷電、斷水,苦不堪言;真叫個【屋漏偏逢連夜雨】。

靠!TMD就知道是你,害我27號在南京祿口機場折騰一天也走不了。別整了,過來說說話。我吆喝祂過來,遞給祂一張板凳。
老套,祂吸祂的【中華】,我抽我的【中南海】,一人一支,決不亂套。
我說,祢也別老給那些【屋漏】的整【連夜雨】了,算是發發善心吧!

你錯了,老朋友!上帝狠吸了一口中華,感嘆的說到:
我不知足的小人兒呀!真難伺候 ~ ~

給你們雨,是為了滋養大地;
給你們雪,是為了祥瑞豐年!

可你們卻還怨【屋漏偏逢連夜雨】,後面還敢跟上一句【船遲又遇頂頭風】,還押韻呢,哼!自己也不想想;
你的屋可不是在我下雨時才漏的,屋早就漏了,只是你不知、不顧,或明知屋漏而懶得去修繕、去整理;整個就存著一僥倖心理。
最後讓自己的家當淋溼了、整毀了,就選擇性記憶;
只恨我的【連夜雨】而不反省你爲何【屋漏】,
事後一句【屋漏偏逢連夜雨】搪塞自己的無能與顢頇。
晴天時你幹啥去了?爲啥不整、不修、不檢查、不改正、不預防?
這句經典,給了我個大霹靂,祂説到點子上了。
一支【中華】又接著點上;老小子隱頭兒還滿大的。

耶穌當初要不是先有準備,怎麼能在被那些龜孫羅馬人殺了後第3日復活?

這我怎知道?問的我傻眼!

不過,中國人還是智慧的;上帝接著說:
【未雨籌繆】、【居安思危】…等等中國古彥都是拿來破解【屋漏偏逢連夜雨】的良方,證明你們早就知道如何運作,現代中國不是也有個新名詞叫【應急預案】的。

罩啊!我們還有好多【應急預案】呢!
這下不怕祢的【連夜雨】了!我興奮的說。

又放屁!整再多【應急預案】擱在那兒不去仔細用心的執行依然是個花架子,下一個【連夜雨】你們仍要哭訴【偏逢】,只因仍然【屋漏】,不信等著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聲似夜梟,漸行漸遠!
不知接下來祂又要到哪兒去整【聖嬰】、【反聖嬰】了。

嘿!窗外雪停了,還出了太陽。
為何還那麼多哀嘆?
下崗的、生病的、失戀的、破產的、落榜的、丟錢的、掉車的、失火的、逢災的、挨餓的、受凍的….任何變故的;
Captain4209A 2008-02-01 15:28:49

Hi! Dear. I`m fine now. Hace back to home now. I miss you all and I`ll do my best to support you all. So, just relex and study hard, I`ll fly to meet you all soon.

miss kitten 2008-01-31 20:21:00

daddy, i miss you so much..i know the heavily snow let your schedule can not be done on time, i hope you can take care of yourself... cause i worry about you so much... and i miss you so much, hope can see you soon... your dear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