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4:47:30Devine

(日記)02/06桃園美麗遊

2007/02/06

早上十點半起床,梳洗一翻就要開始打理自己,
整理小小的盥洗物品,還有衣物,前往桃園。

出門前不忘了要給Laube拍一個小小的影片,
給在聿看,我知道他最喜歡狗狗嚕!

自己坐捷運在做區間車到桃園,
但是這次的感覺比較快比較沒有這麼沉重,
在聿穿著她向來都穿的帥氣的亮皮外套!
但這次卻是騎著摩托車帶著口罩,
感覺真的只有兩個字~好笑~
呵呵呵,看到她就一直笑!真的判若兩人呢!
穿梭在桃園的道路中,感覺很熟悉,

先到在聿家落腳,放個東西聊個天,
沒想到她的媽媽因為感冒要去掛號,
她不得不陪她媽媽去看病,
結果呢,就是放我一個人在她們家!
嚇都嚇死我了,那有人這樣的拉>"<
不過在聿開了電視給我看時間也很快就過了!
我愛黑澀會就變成很好的消耗時間的節目!

回來之後我們在房間聊天,到電腦房用電腦,
看了很多東西還順便幫在聿家的電腦整理一下!
整個就是亂= =!
可怕的是銀幕中間還出現礙眼的東西消失不了!
幫在聿下載比較好用的播放程式,
不然每次都要重新整理播放清單累都累死了~

看了時間差不多五六點多了,準備要去逛夜市囉!
在聿載著我往桃園市過去,想說要換個香水,
沒想到過期了,他去買預付卡,去泰勞店買!
好恐怖呀,沒想到這裡會有這樣的店!
真的會進去買的都是他們@@
反而我跟在聿變異類了!

之後走了一下,才知道這裡不是夜市= =!
只是帶我來市中心走走而已!哈哈!
後來他才載我到夜市!夜市!好開心啊!
一進去就看到我最愛的清蒸肉圓!
我的愛~~~~~馬上坐下來好好品嚐!
接著走又看到好大的豬血糕只要20元!
烤鳥蛋6。8顆吧~我記得也只要20元!天呀!
之後好玩的是我們去吃蚵仔煎!對面坐下來兩個人超怪的!
害我以為他們的關係是被欺負的小孩。。。跟流氓大哥!
不過真實的是什麼我跟在聿也不知道!哈哈!

吃完蚵仔煎其實已經很撐很飽了!
不過因為在聿之前說要吃豆花就又走進去吃︿︿
哇!!!真的吃到撐死我了!!
不過我喜歡他的糖水是冬瓜茶~真香~
但是在聿應該不喜歡哈哈~XD

下一個景點竟然是上次來桃園去過的~
虎頭山環保公園!哈哈!上次朋友帶我去是下午!
不過這次是夜景呢!很吸引我,我根本沒什麼看過夜景!
兩個坐在木頭地板的邊邊,吹著風,有點冷但又不會太冷!
附近還有人不時的放煙火,真美麗,
看著夜景還多了些聯想,有靠在山上的假象大飛機,
還有常常的蛋糕圖形!

時間差不多了要回家了,突然想到要去借DVD
沒想到那間店十點就關了,所以今晚就註定沒有影片看嚕!
其實回到家就已經很累了!我一直想去洗澡,
剛好他爸爸問要不要吃水果,我們一起到客廳吃橘子!
他們也在看電影,不過是轉著看的,小聊了一番︿︿

不久之後趕快回房準備洗澡想早點睡覺!
在朋友家洗澡還是沒在自己家裡洗來的自在!
穿著在聿幫我準備的可愛睡衣,很溫暖呢!
晚上的桃園好冷喔>"<!!

之後在聿就開始做卡片,我幫忙一些!
我躺在床上越來越想睡,在聿也整理一下跟著我一起睡了!
兩個雖然關上登還是一直聊天說話,
聊了一小時多吧@@哈哈!!
好不容易睡著之後被蚊子吵醒,兩個根本沒有好好睡過,
我快累死了!!!

隔天早上起來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整理隨便用用就不想化妝了,
搭著他爸爸的便車到了火車站一起往台北回去了!
因為沒有位子而且又很多人我跟在聿塞在火車間,
人來人往好塞呀!!!煩死我了>"<討厭的感覺!

本來下午要跟在聿他們一起去逛街!但是因為我太累了!
選擇回家= =!
但是我必須找到方便的路搭計程車回家!沒想到!
捷運裡面的設計沒有辦法從我出來的台鐵出口到新光三月門口!氣死我了!
我ㄧ氣之下嗶了悠遊卡進去捷運裡頭,又嗶了一次從出口出去!
出去之後馬上轉頭鑽進計程車裡~
哇酷~計程車司機真是令人賞心悅目!讓我心情放鬆很多!
到家倒頭就睡>"<!

Pic:桃園環保公園俯瞰桃園市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