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3:30:58Devine

(日記)12/02懇親會

2006/12/02

12月2日,星期六,去台南看我哥哥!
早上凌晨三點就被我媽叫起床了,為了不讓我哥太無聊所以要提早到把他領出來
坐上了車就開始睡覺,在醒來就是在古坑休息站了,上個洗手間繼續前往台南官田,
到了營區之後門口就一堆賣吃的攤販,尤其是手扒雞跟窯仔雞,
進去營區後就排隊把哥哥領出來,喝喝,那顆光頭還是一樣顯眼,
第一次到這種地方...感覺有點怪...成千上百個MAN= =...而且是光頭的MAN...
找了地方就坐下來休息,開始把食物拿出來吃...
沒想到最餓的就是我,他們都說好像是我來被懇親的= =
就這樣一直聊天吃東西到中午,
我哥說了一堆很好笑的事情,還說他們被稱為是天使隊
我想,應該是因為都是台北市過去的吧@@
還有好玩的申訴電話的笑話,竟然有人因為不能去上廁所就打,打了馬上見效!
還有人因為不能洗熱稅早就鬧著要自殺,結果就有熱水可以洗了!
不過這是以前就發生過的事情囉!
哥還表演操課的內容給我們看,不過在他表演之前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大家笑死!
還有一聲很響亮的聲音,結果撞到自己在那裡痛!哈哈!
之後在我去洗手間的時候哥竟然又發生逗趣的事,他去挑戰爬石牆= =
沒想到失敗已造成手上的傷。。。看了很嚇人!
大家一直照相,好險有曾中志的相機,這樣我們留下很多很棒的紀念!
東西都吃差不多才發現要中午了!爸爸出去買了一隻窯仔雞!
好香好燙阿!不過真的很好吃耶!一下就被剝光了~
同時在這時候隔壁樓的陸軍要進食了,
有人先在劉梯間打飯,可是剛好遇到溫馨的懇親會,
就發生人看人的動物事件!哈哈!還有人就蹲在人家洗碗的正面在那邊看。。。
我哥哥想到到時候是他被看就很懊惱!
中途想上廁所,問一問才知道這裡的廁所原本都是男生的!
只是因為有特殊所以再外面貼一個女廁!哈哈~
第一次看到女廁有小便池的出現~
而且裡面的一些詩也格外有趣!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等他等到老
等到功成名就時
滿街春嬌隨你找
這首詩真令人安慰阿,哈哈~~
中午十二點多因為下午哥哥要換班所以我們就要走了!
再把東西收拾收拾放到車上去!
又要開始睡覺囉!
不過回程真的讓我很怕,因為風又大我爸開車又快!
不知覺的一直睜開眼鏡。。。
最後平安到家。。。就開始睡覺= =!
足足睡了。。。3:43~9:55真的很會睡!
等一下打完又要繼續睡覺囉!晚安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