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3:18:11Devine

(日記)02/10京華城+五分埔生日聚會

2007/02/10

今天是為了慶祝2/20生日的阿蓮還有2/21生日的貢丸
大家一起聚在京華城吃午餐的︿︿
早上我跟在聿約好再我家一起坐計程車過去,
沒想到他這個笨笨的走錯方向,我姐還說我很壞@@
直接過去找他,走到我都流汗了,
好不容易找到他之後上了車不久花子打來問我,
怎麼從忠孝敦化座接駁車到京華城,
哇~考倒我了,我沒從那做過我也不知道的說!
但是我想說我直接過去接她們比較快,
沒想到到了之後哇!不知道還有貢丸!
所以就不行了,因為一台車只載四個人!
後來我和在聿就直接過去,
他們也搭車過去了~

到了那裡我和在聿兩個在裡頭逛了一下,
才到12樓跟大家會合,
餐廳氣氛真的很不賴,不過就是暗了點,
很適合當夜店的說= =!
哈哈~而且音樂也很慵懶~
大家點餐都用手機照亮,後來他還拿手電筒來!
真誇張!真的點餐點的很累~~
上菜也上的很慢的說@@
我吃義大利麵,害我想到之前吃的義大利麵,
比較好吃。。。量也比較能讓我接受@@
之後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還聽了小宥說一些話,真替他心疼,
也很可惜的是他在我們拍照之前就離開囉~去上班
大家在離開餐廳之前拍了一些照片,
這裡面的景都很可愛的呢︿︿

在討論很久之後,決定,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大家一起去五分埔吧!
哈哈,我們到information去問公車,
出來剛好遇到,所以我們很快就抵達五分埔,
還在車站對面等阿蓮他們。
時間那時已經差不多五點了,
大家才要開始逛呢!
今天我買了八件衣服一千零五塊!
這時候的衣服超便宜的!
上衣都一百塊,太恐怖了= =!
真的大家都快累垮了,
今天大家口中的豆花好像更遙遠了!哈哈!
終於到了豆花但竟然客滿,
所以只好等位置了!!
吃完大家也差不多結束購買的行程!
因為我ㄧ直沒辦法忘記章魚燒!
就一直吵著要花子帶我去買!哈哈!
終於買到了!很心滿意足的到捷運口坐著吃!

貢丸跟在聿我們三個一起!
傻傻的聊著天,吃著章魚燒,
很悠閒,講講心事也不賴啦!
不過我就沉默了,替別人分擔我最會,
但是。。。我這~就不了︿︿!哈!

回家的路上,好複雜的感覺一直出現,
一整天都不會去想的感覺!煩死了!
到家後,身體其實很累了,頭也痛了!
但是還是想看完電影再睡~!
海防最前線,我老爸最愛看的片子,
真的蠻好看的拉︿︿!

Pic:在夢響家餐廳的門口(其餘的在無名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