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3:40:10小豬~!

同事 麻將大會

有沒有很high阿!!

那天在上班!!說想打麻將!!還是去吃燒烤!!

妃妃姐接想打ㄇㄟ!手養!一定的!!

找不到場地!!難得可以在我家!!

竟然還特別去買了一張麻將桌!!全新的!!老爸你超棒!!

看到桌墊沒有!!瞎到爆!!我爸給我的ㄋㄟ!!很滑唷!

!!

左邊維佑弟弟!!!下面我的結拜!! 水母!!   右邊兩個大姐!妃姐弱姐!!

 

咳咳~!!!

 

我們是黑框三兄弟!!是兄弟唷!!!沒看到女生沒看到女生沒看到女生!!

右邊那個兄弟還穿一整身監獄裝!!挺勁爆!!!

 

下面是佩瑜妹妹!!還有來一下就走的啦!!來了!說!!

媽媽要我回家吃飯!!挖賽!!我LOW到爆炸!!搞瞎咪鬼阿!!

 

右邊美麗蛋糕師父             難得能合他合影!!屌ㄇㄟ!!!

難約到爆炸啦!!!埃唷~!!

不過看你打牌!感覺就是扮豬吃老虎!!根本是老手ㄇㄟ!

那種架式!!挖~~!!太屌太屌了!!


新人新人!!新進的夥伴!!   海盜!!!

中原大學!!!我不知道打瞎咪!哈哈!!打你什麼大學!!

挺無聊!


這張純粹炫燿用!!忘了那台像機什麼型號!!

滿屌的!這樣吼!!

下面我的結拜!!歡迎熱帶大駕光臨寒舍阿!!!

一臉跩樣!!!

 

阿ˋ!想到那天跟熱帶去士林!!買外套!!adidas 找了老半天!!

沒有尬一的!!繞去QQ堂!!!黑ㄇㄟ!老王在那邊!!你是客人還是店員阿!!

超弱好不好!!來歡迎光臨!!都可以試穿!!你幹麻不說喜歡可以直接拿走算了!!

哈哈!!喜歡拿起來玩玩看阿!!!     你老闆兒子!!唉~!!跟你凹折扣!!我好可憐喔我!!跟熱帶比!還比不上!!熱帶認識你老爸的弟弟的換帖的!!!挖輸大了!!店裡愛什麼拿什麼了!我的天阿!!

阿隔壁開一間假潮店!!我的ㄇㄟ喔!!   搞什麼東西!!

重點不在假潮店!!是在!我遇到一個人!!說巧就是這麼巧!!

早有聽聞!!你去當兵了!!什麼ㄇㄟ!自願役!!剪個小平頭!!牽著馬子!挖靠

 

有沒有這麼浪漫!!休假還帶女朋友逛士林夜市!!了不起了不起!!

阿夏天我銼冰沒有大碗!!要點兩婉!!唉唷~!!不划算阿!!

超想你的啦!想你在辛發亭!!!我的超大碗草莓牛奶!!哈哈!!!

當兵加油!!不要在部隊裡面偷哭!!

 

 

右邊維佑!!!店裡的招牌!!店草!!歐ˋ!!我不平衡ㄇㄟ......什麼鬼!



現在每天上駕訓班!!到車入庫 路邊停車!S!直線加速!!OK的啦!

2-25    2-26考試!!下下禮拜要上路試開!!!歐ˋ買尬!!聽說是女教練!!

是不是真的阿!!??我好奇了!!!歐ˋ~!!!

夥伴們!!考到兩台車我跟熱帶!!要衝啦!不然考到不衝LOW到死!!

連夏天行程弱大姐已經排好了!!!說多屌有多屌ㄇㄟ!!

好了!!

 

今天上了九小時班!!挺累!!晚上立昀找我打 NBA!!我就不會玩ㄇㄟ!!

輸的真慘!!大漢在睡覺!!

 

雙肥阿!!那張照片!我怕我做惡夢!!救我啦!!是叫佩佩媽!?還是叫肥鼠!!!

叫習慣了很難改口!!死了!!林正華戀愛了!!!什麼鬼阿!!洗車甜蜜成這樣!!

 

每次都要約夜店!!就喇機王愛約!!我沒力!!來學一下大漢好了!!

不能違背良心!!(真的是屁話.....)

 

 

之後四個人最後一站水龜伯!!正華打電動打到發燒!!好虛弱!!

 

就散會ㄅㄟ!!載大漢回家在回家!!!

 

 

阿ㄋㄟ~!!!    準備轉學考!!!等著ㄅㄟ!!!

大哥 2009-02-06 01:36:26



我騎車很棒..
你說話說到我心坎裡!!!哈哈

不是大哥說得都對那斷= =

趴呢 2009-02-05 18:06:25

是丫~~
我們是〝兄弟〞~~
白痴死了啦
怎樣我是不行穿監獄裝嗎?!

你也真大膽
叫我去在你的兄弟
我嚇都快嚇死了

知道你家在哪了
下次應該就可以常去了吧~~哈~
你不會介意吧?! 趴呢?!

版主回應
哈哈~!兄弟阿!!監獄裝!好看好看!真好看!!他是我結拜!!他其車技術我還真的沒領教過!!哈哈~!!!黑ㄇㄟ!!阿桌子都買了!你快學會!!缺咖就找你了阿!是不是!!桌子都買了!不然市要放著接灰塵喔!!! 2009-02-05 21:27:01
2009-02-05 13:20:19

靠!!!
那張我好醜
算了~~~反正我也不介意....= =

跩樣是我嗎?

版主回應
當然阿!!大哥是對的!!!大哥一定是對的!!不用懷疑ok! 2009-02-05 21: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