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7:10:19☆奢求☆

{沒}

寶貝老公

對不起

最近我門兩個的脾氣都不太好

每次都硬碰硬

對不起

我知道妳很有耐心的再跟我講道理

可是我一次聽太多,我真的負荷不了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對不起

我也不喜歡這樣子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這種濫脾氣

這種濫脾氣會害我失去寶貝老公你

老公{!!}

對不起

幾百句對不起

一千句對不起

一萬句對不起

一億句對不起

屬不清句的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耍脾氣

我不該任性到這種地步

老公 原諒我好不好

你陪我一起改變好不好

我最近常常夢到你說你不要我了

我心好痛噢{!!}

現在才發現雖然只是做夢

但是卻真的像是會失去你的來真實

我會怕 會崩潰 會哭泣 會心痛

老公 你會陪我一直走下去的對ㄆ對

你會陪我一起改變的對不對

你不會賴皮的對不對

我門的約定 你會一直一直遵守下去的對不對

我們兩個會手牽手一直走下去的對不對

我真的好愛好愛老公

老公..

你不准賴皮噢

我也不會賴皮

因為我們說好的事情

是不會改變的 對不對??

上一篇:{ 難受 }

下一篇:{堅}

寶貝公~ 2006-12-24 16:55:33

恩 我不會不要你 我們會一起努力下去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