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7:19:32☆奢求☆

{堅}

老公{!!!}

我們兩個互相堅持了快三年了 才在一起

我們兩個曾經沉默不語過 記得是我生你的氣吧

記得那一次 你主動找我 呵呵呵 >//<

有開心到一點點

ㄎㄎ ...

現在好不容易交往四個多月了 我們要繼續堅持下去

你說好不好{!!!}

而且{!!}

現在我要打在報台讓大家知道

我何小乖 ..

不會在對你放手了

等了那麼久 我等的好辛苦

兩年到快三年的時間

一直等一直等

為的等到的人就是你

也許你會感覺到我笨笨

但是我笨的直得

笨的開心 因為我是為了你笨 不是為了別人笨

最近 常常起爭執 雖然都一下下就何好了

但~我知道我錯了 我太自私了 對不起

我不該說我要出去住 我不該說把你留在外面

對不起 對不起 老公 我會陪你

我會陪你面對所有 喜怒哀樂

我會一直一直在身邊 只要你不要放棄

我也不放棄 我會等 我會等你

你當兵 我也會等 我說過的

承諾 和 約定 雖然不是說很真實

但我相你給我的承諾和約定 你依定會遵守

畢竟我們兩個的個性都是說到做到的

所以我會一直陪你走下去

我會陪你面對所有事情

真的 ... 相信我

上一篇:{沒}

下一篇:{痾}

寶貝公~ 2006-12-24 16:52:22

恩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