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4:33:08☆奢求☆

{ 難受 }

怎麼稿的{!!}

剛剛看完妳的網誌...< 突然好難過 >

你應該還很愛阿傑吧{!!}

是不是我不該出現的,

我從你的網誌內容我看的出來~

你很想念阿傑 ..也很愛阿傑

但妳是為什麼原因當初不挽回阿傑呢??

雖然{!!}

我不知道妳跟阿傑當初是什麼原因而鬧分手

可是我看了你的網誌 我知道妳依然很難受

那現在呢??

看了你打再網誌上的每一篇心情回憶

我不知道該哭 該悲 還是該繼續裝傻著不知道妳跟阿傑的事情

但{!!}

我很早之前就知道妳跟阿傑的事情了

只是我不知道妳會愛他愛的如此的深{??}

那現在勒{??}

妳現在不會想他嗎{??}

妳看道我跟阿傑一起出現在妳的面前妳不會氣的想打我嗎{??}

或許吧{!!}

要是我不要出現,

或許妳們兩個已經合好了也說不定{!!}

現在這樣~~

我覺得我自己好過份{!!}

我覺得我自己對不起妳{!!}

我覺得自己像是第三者一樣{!!}

我不知道妳會等他

我不知道妳這麼愛他

可是妳知道嗎{??}

我聽到妳跟他的事情 ...

心理面也會很難受

也許...我也不是個好女孩

也許...我比你還要任性

也許...我比你還要不適合當阿傑的女朋友

也許...我脾氣比你還要糟

也許...我什麼都不比妳好

也許...是我搶走妳最愛的男人

也許...都是我的出現才會壞了妳們的一切

今天我會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搶有走了妳最愛的男人

是阿 {!!}

當初我剛知道妳們交往的時候

我的心也在痛{!!}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因為我怕表達出來之後..

會造成你們兩人之間的誤會及爭吵{!!}

今天{!!}

我把你的網誌都看完了

我不知道現在是要跟妳說一聲抱歉還是怎樣{!!}

原本我想繼續裝成不知道的{!!}

但看了你的網誌我真的無法在裝下去{!!}

或許我真的不該出現,或許我該跟你說一聲抱歉

是我搶走妳最愛的人,害你更加難受

真的很抱歉.. 我現在也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才好了!!!



下一篇:{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