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00:07:22caniggia

配對

放假的第二日,
或許是太無聊了,
竟然想呀想,
想出很多計劃,
哈哈,
有實現的一天嗎?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要在假期中,
相約一些老朋友見面.
等我呀!

天氣實正酷熱,
要像老公公, 老婆婆一樣,
到充滿冷氣的商場"抖抖".
哈哈,
最終回到學校,
一邊做校刊, 一邊涼冷氣.
爽!

下午,
約了可惡男一號茶敘,
哈哈!
竟然給我做了一件好事,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否好事......(你倆不要怪我呀!)
從簡單的要求而言,
你倆有90分的合格率,
哈哈,
期待"卡拉ok"的見面.

晚上,
與神秘小姐看荒失失樂園,
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的開心指數,
高達九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