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3:55:56CaNi

黛,.

好耐都冇上過黎寫嘢,.!
最近真係好煩,
.....




記得以前縂嘈着要買戒指,.’
過了那麽久才理解了真正的含義..
曾經有個人告訴我,.
戒指這種東西是不能亂送的.,



猛地發現..
原來它是一種承諾.




第一次脫掉戒指.’’
是因爲你叫別人老婆..
第二次掉戒指’’
變得每個月都要嘈..
第三次....只帶過一次...




呵呵.傻!!





看回以前紀在手機裏的日記心都酸叻.
我竟然在日記裏記了一個那麽傻bi的願望
’’希望一年那天可以開開心心的不嘈架!!’’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控制就可以控制的..
隨著時間流逝..
我們之間的裂痕已經深到無法彌補..
彌補只是徒勞罷了..







昨晚傷心得落淚..
偷偷地...
那時候大概很丟人吧.....






和姐姐聊了很多出國的事情..
發現學習對我來説更有意義..
好像自己一夜之間懂事了好多..




因爲你的緣故,.
我學會了犧牲自己,.
學會了最大限度的遷就..
學會有委屈也不去辯解..
學會對這心愛的人強顏歡笑讓他毫不知情..’’










現在累了..
他卻還是那個樣子.,
......







戒指的承諾是沉甸甸一生的幸福..
柴..
你這個樣子你還能給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