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11:45:47cangchi16

看起來是我錯怪你了

  電話掛斷,方良壽瞪大眼睛看著梁棟。說實話,那雙在厚厚的鏡片後面快要凸出來的眼珠子,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還真有點嚇人
  。
  梁棟努力做到面不改色,伸手將方良壽向旁邊推了推。
  「我的經紀人說給葉姐——也就是藍小姐的經紀人打電話確認一下行程,如果有消息的話等下通知我。」
  方良壽感動的眼淚都快要出來了,一邊哽咽著一邊抓起梁棟的雙手。「恩人啊,你就是我的恩人啊。我為我之前的態度想你道
  歉,我之前還覺得你不是好人。看起來是我錯怪你了。你簡直是全天下最好的好人,我回家一定要給你弄個長生牌位供起來,早晚
  三炷香,恩人啊,我感謝你啊!」
  『這都是什麼鬼!還能不能好好的聊天了!』
  梁棟費盡全身的力氣將手抽了出來,最後忍無可忍伸手帶腳一起將人推開大喊。「你快淡定,事情還沒確定,淡定!」
  「我淡定不起來啊,只要想想馬上就要見到我的女神,我就淡定不起來啊。」方良壽被推的臉都變形了,可還是控制不住自己
  。
  梁棟努力控制自己的脾氣,努力用那句『天才總是和普通人不同的』的話來平復自己的躁動。
  夜襲還要加一句,天才和神經病都是一線之隔!而明顯這個方良壽,現在正處於神經病這邊。
向您推薦:中和搬家  高雄二手平板  永和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