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11:44:31cangchi16

雖然明天才是我的生日

  一旁的葉紅雪還有一直以冷麵形象示人的郭墨,也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那個還單膝跪在地上的人。
  而梁棟,只剩下呵呵了。
  藍執盈也想跟著呵呵了。「哈哈,方先生你真有趣,快起來吧咱們這裡又不錄節目。」
  藍執盈輕笑出聲,而旁邊的梁棟還有郭墨也很有眼力勁兒的直接一人一邊將地上的方良壽扶了起來。
  對於梁棟和郭墨的粗暴,方良壽是一點意見都沒有。因為此時此刻,他正忙著感動的淚眼汪汪呢。
  「女神,我終於見到你了,女神。雖然明天才是我的生日,但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激動人心的一刻。」
  「別激動,有什麼事兒咱們坐下慢慢說。」不管是突然冒出來的方良壽,還是方良壽帶來的劇本。都值得藍執盈坐下來,慢慢
  說。
  藍執盈輕笑出聲,安撫的看著方良壽。「雖然是明天的生日,但能接受我提前的祝福嗎?生日快樂。」
  看著方良壽現在這個樣子,要說藍執盈不奇怪上輩子為什麼會造成最後那種情況,那簡直是騙人的。
  小會議室是張圓桌,藍執盈坐下之後,方良壽主動坐在了距離藍執盈最遠,但卻是正對面的地方。在藍執盈提前的祝福下,方
  良壽整個人就像是當機了一般坐在那裡只剩下看著藍執盈傻笑了。
  而接下來,就是無限的沉默。
向您推薦:高雄二手平板  廚房設計  招牌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