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9:05:07 童叟無欺 :D

狼狽



=口=凸
超級夭壽
昨晚都睡不著 .

好驚訝 ˊˋ
我不知道你真的喜歡我 ........
害羞的小鹿亂撞是其次
我也手足無措 不知道該怎麼辦 ˊˋ


今早不知道哪家凸你個逼逼逼逼的防盜在叫
我睏死了
很狼狽的把自己整理的能看一點
就匆匆的飛到學校
差一咪咪就挫屎了 =皿=”



今天早上佳勳的國術show
超正點♥ ha~ 那個氣勢 哦哦哦 帥 =ˋˋˋˋˋˋ=!
我一直大叫 =   = ” 升旗耶
最近豬膽越來越大 哈!


慈: 喔喔喔喔! 那個掌風把資源棟轟爛了 !
秋: 妳武俠看太多..
慈: 那個劍氣一掃樹葉都掉了 ...
秋: 又不是卡通...
慈: 挖勒!龜派氣功都用出來了!
秋: ...
慈: 蛤!!!國術社團只有收一年級的喔...我想學輕功 哈哈 收我收我收我收我收我~~~(開始放空)
秋: 妳給我安靜的看!!!
慈: 不爽咬我啊咬我啊我啊咬我啊(每次講重複話都會放空= =)
手伸出去 又馬上縮回來大喊一聲啾豆!
慈: 會鹹鹹哦。
秋: =       =。



拍謝
ㄚ我就過動兒阿
又不是不知道
哈哈 = =
不過升旗一直叫 模擬考在那邊飆海豚音 .
好像超過點
乖乖 我會改進 哈哈 妳慢慢等



我的志願就是當個文靜好寶寶.





(ㄟㄟ 我那首無敵鐵金剛快~練~好~了)










今天跟阿伶說咬我啊的時候
她真的敢咬
害我一直縮回來 =  =



第一次

「啾豆!!!會鹹鹹的喔!」

第二次

「蛋ㄟ!!!小力一點喔!」

第三次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不要流口水喔!」





=  = 拖延戰術 噗




















今天我當值日生在擦黑板的時候
菜鳥在那邊不知道罵誰 : 啟智喔!!!!!!!!!!!!
恐龍再另一邊大吼 : 智障喔!!!!!!!!!!!!



噗哈哈
整個很好笑耶
罵的對象都不同人
可是就感覺在互罵 !




再來是白痴ㄚ伶= =
在那邊一直叫肚子餓肚子餓肚子餓
我突然想到我有糖果阿罵的巧克力
我就問她要吃嗎



她怎樣?



shit
給我搖搖頭以後
說 好 。


=        = 這樣是要還是不要,槓槓槓


最後還亂丟垃圾 哈哈 死小孩



PIC 我和阿伶








益弟啊
在抱怨椅子太矮
於是我們314雞婆愛心大隊幫他”喬”一下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男生都會帶 工具 =   = ”
扳手 螺絲起子 天啊 = =”




於是於是
益弟的桌子調到最矮 椅子調到最高
超好笑=    =
我還上去坐坐看 噗 =   =
腳懸空=   = 瞎 ! 秋說我腳突然好短
廢話 妳來坐坐看 噗!



好好玩欸 坐著坐著就不想下來嚕 ....*
很炫欸 不丟臉拉 真的 我好喜歡 哈哈=  = +










PIC 天殺的死猴子 !







槓=   =
今天下午第一節下課
死猴子不知道丟蝦咪ㄍㄠˊ
跟菜鳥在那邊玩潑水
菜鳥一個夥大拿水桶
阿爆他們拿水管 = =+
妳這個雇人怨的 =口=!!
玩一玩居然潑我
我沒有防備 所以全溼了 == 右半邊
錯愕......
後來開始大笑= =||
接過不知道誰拿來的水桶
開始追猴子= =凸
潑到了ˋˊ
超冷的~~~吼



好玩是好玩
可是今天穿制服耶
槓 透明了辣
都讓人白看了 討厭

死猴子死猴子死猴子
也不等我身材好一點....
不是不是 那不是重點= =
重點是我透明了 吼!!!
槓 ........ 我想宰了妳 哈哈= =






而且那水很髒
跑到我眼睛
眼睛痛的逼逼逼逼逼逼逼沒話講 槓
妳挫屎了
改天我準備準備
跟妳玩到爽 凸




左邊熱 右邊冷 = =
好矛盾 .........










還有= =
蔡!阿!公!
不要一直搔我脖子 槓
每次你只用一下我就癢很久
還兩邊都用
夾著脖子很像智障耶= =|||






槓槓槓
我到底在怕癢什麼~~~~~~~~






我好沒用  >      < 







連秋都比較不怕了說
靠邊走 。。。。。。。。。。






















PPPPPPPPPPPIC: 我的目標~~~~~~~~~~~ >口<








今天濕了又乾 乾了又溼

先是被潑
乾了


再來下大雨
淋雨回家






小賴
我今天也洗很多次澡
乖拉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