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7:17:10Barbie

「結婚」妳可以慢慢來




雖然已經超過30而立的年紀

但我想有些事慢慢來真的比較好

 

譬如說婚姻吧

這個年紀的女生最擔心嫁不出去怎麼辦(就算妳不擔心你的爸媽也擔心)

可是我的感覺卻恰恰相反

正因為超過30歲的我們對自己更了解

更應該放鬆心情去發現適合的那一半

而不是急著抓一塊浮木到最後可能溺斃或一輩子苦撐

 

我是在結婚之後才發現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婚姻的

如果你們沒有喜歡對方每一個樣子

如果你以為愛可以改變一切卻忘了愛自己

 

結婚很好 因為我覺得一切都有人一起真的很好

一起努力一起變的幸福

我也鼓勵妳認真的尋找另一半

但聰明的妳也可以選擇一個人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只要妳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引用康希牧師說過的話「人生最重大的一個選擇,是接受耶穌做生命的救主,第二重大的選擇,是結婚或不結婚。選對終身伴侶,你的婚姻會像在天堂一樣幸福,否則,就會像在地獄一樣痛苦。」

 

他說的很對很對。

 

所以我的好友啊

找到對的伴侶比找到伴侶重要太多太多了。

 

我希望妳能慢慢來,別急著放棄妳原本單純而美好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