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3:12:23Barbie

《小屋》The Shack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看書的時候我的心會跟著起伏、會落淚、會感動、因為他把信仰寫進了我們生活裡。因為我們或多或少都曾經埋怨,雖然我們經歷的不是主人翁遭遇的"巨慟",相較起來甚至微不足道。但,我知道我曾經埋怨懷疑......以為很多事是一種因果循環的教訓;因為我強求所以早晚會失去、因為我的失誤所以痛,卻忘記其實祂只是想教我們愛,以耶穌的形象。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他用很淺白的方式把三位一體的概念描寫的那麼好。

我喜歡這本書,不只因為他寫的是人與上帝的關係,因為書中順服的概念,不求回收的愛,不管你是不是基督徒,都可以懂。也都可以得到安慰。

期盼有一天我也可以有這樣的對話。

 

↓官方網站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