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1:59:39Barbie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內含劇情喔)

從看過第一集之後我就不停的期待第二集的變形金剛會有什麼樣的驚喜。記得那時候我差點沒貼在大螢幕前,盯緊每個變身的步驟,為了看清楚,我進電影院看了2次,一看完立刻殺進萬年收了2台車回家組裝。

所以變型金剛2上映的當晚,我跟老爺理所當然又出現在戲院了,趕上當天最不擠的一場11:50。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小失望,因為變形金剛的戲份太少了,每一個角色都稍縱即逝,反而是劇情的鋪排花了大概3分2的篇幅吧。諸如山姆上大學的心情轉折、跟女友的感情進展,甚至美軍的精良武器、政治軍事的角力、小人物感傷......的劇情都比變形金剛多。

雖然新的變形金剛還是很精采,變身的時候還是讓人目不轉睛,但我希望這些部份可以多一點。

這次我沒有想再看一遍的衝動。不過第二天還是衝進萬年,跟老闆預約了大型的五合一變形金剛,就是電影裡爬上金字塔的狂派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電影開演」

上一篇:Devil beside you

下一篇:少年手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