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6:04:55Barbie

少年手指虎

 
推!!!雖然已經快下片了。

 (內含劇情喔)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搞笑的放鬆片。因為我們家日文編譯大力推薦所以我跟老爺就跑去看了。故事內容說的是在唱片公司開發部門上班的神奈(宮崎葵),快被炒魷魚的她在網路上發現一個龐克樂團少年手指虎,於是被長官交付要找到樂團開巡迴演唱的重大任務,只是沒想到影片裡狂熱的龐克其實已經變成中年歐吉桑......。

整個電影演的就是卡哇伊的宮崎葵被趕鴨子上架,開著麵包車載歐吉桑去巡迴演唱的爆笑故事,劇情很創新、很爆炸,因為這些歐吉桑不但不帥、中年發福、酗酒,主唱還中風坐在輪椅上說不出話......根本就不可能開演唱會嘛!困難重重的任務怎麼達成?那種神奈跟歐吉桑充滿代溝的心酸、還有失控,我覺得編劇應該是個中年歐吉桑吧,竟然把青春消逝的無力感描寫的入木三分,好幾次我跟老爺都忍不住在電影院裡放聲大笑,還好大家都笑的很大聲不會太失禮。

雖然我看到最後還是搞不懂龐克,但整個心情大好,笑的很暢快,對宮崎葵跟在篤姬裡完全不同的表現也很驚豔。明明被定位成玉女,卻可以在鏡頭不顧形象,歪嘴斜眼的扭曲表情還被丟便便,只能說真的很可愛啦~~~

 

 

 

 

上一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下一篇:熱血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