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40:12小姿姿

被貓點*

** 點名遊戲 **

此遊戲分為三部份A、B、C
  
作答時請認真且嚴禁說謊 (!) 

結束後請傳給六位好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她的一句對我的真心話

2〞♥牽著她的小手

3〞 她的擁抱

4〞♥朋友的一句話

5〞 家人的一句話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 ?  
  
  貓

2,你們的關係是 … ?
 
  好朋友 

3,對他/她的3個印象 ? 

  一: 沉默是金
  二: 瘋子
  三: 傾訴的對象

4,最深刻的事 … ? 

   住在我家做的事...(妳我知道就好)哈哈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

  我愛妳...哈哈♥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
   
  不可能...搞TT戀喔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別再亂想了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

   不可能..我很愛她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

  因為太愛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為了我趕快交女朋友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 

   兩極化的人(跟我一樣)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 

    我很煩..很愛生氣.....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 

    沒有一個地方是喜歡的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

    全部都很討厭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

    自己做自己就好了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

    謝謝你們...愛妳們唷

17,把這份問卷傳給6個人 …

 1。 小新

 2。 宇貞
 
 3。 君蓉

 4。 韋廷

 5。 小白
 
 6。 軟糖

上一篇:

下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