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58:12小姿姿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8個人
       

   ☆°【 點名 】--►




 韋廷...鴨鴨..宇貞..育仁..小雲..魷魚..王琳..阿寶..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13歲

    ☆°【 多高 】--►  51

    ☆°【 多重 】--►  160

    ☆°【 性別 】--►  會生的但不想生

    ☆°【 綽號 】--►  小姿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球場.亂跑.

    ☆°【 去那幹麻 】--► 打球.玩啊

    ☆°【 要花錢嘛 】--► 買飲料覓食

    ☆°【 坐什麼去 】--► 騎我的賓士腳踏車

    ☆°【 都跟誰去 】--► 阿蓉......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運動會

    ☆°【 誰追誰 】--► 被壓得

    ☆°【 到什麼程度 】--► 腳手各兩個擦傷
    
    ☆°【 怎認識 】--► 摔倒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越快好越好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等它乾掉

    ☆°【 跟他合嗎 】--► 跟我的皮膚黏在一起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都黏在一了妳說勒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每天跟著我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對我來說都一樣

    ☆°【 你現在在幹嘛 】--►  寫問卷.聽音樂.聊天
    ☆°【 在跟誰聊即時 】--►  秘密

    ☆°【 即時的狀態 】--► 每一天想一遍*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七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沒有吧

    ☆°【 為什麼喜歡呢 】--► 因為所以所以因為

    ☆°【 喜歡哪個人物 】--► 她

    ☆°【 會唱它的歌嘛 】--► 不會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每一分每一秒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你點到名那8個小朋友的家 】--► 我很累耶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你被我點了


    ☆°【 你被我點到了 .. 】--► 摁亨..


上一篇:我被點了*第一次呢

下一篇:被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