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2:21:49小姿姿

我被點了*第一次呢

壹]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or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  不然會被倒掉過來打屁屁歐


--------------------耶黑我是分隔線--------------------
 
  點名

[壹 (蘋果)] 貳 (阿寶)] 參 (ㄇㄞ)]肆 (韋廷)] 伍 (秀潔)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大美女*我很愛她

你覺得[貳]如何? 好哥兒們*很會唱歌

你覺得[參]如何? 也是好哥兒們*人很好

你覺得[肆]如何? 帥哥呢*他對我很好

你覺得[伍]如何? 美女一個拉*也愛她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 對朋友很好*

你覺得[貳] 不清楚*應該蠻好的吧

你覺得[參] 人也很不錯*都不會生氣

你覺得[肆] 個性也很好*也很好笑
 
你覺得[伍] 她很好笑*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爆好*一堆人認識

你覺得[貳]如何? 不清楚*

你覺得[參]如何? 也是不清楚*

你覺得[肆]如何? 超好*出去一定遇到認識的

你覺得[伍]如何? 也是很好啊*到處都是朋友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不知道*很想知道

你覺得[貳]如何? 不知道*
 
你覺得[參]如何? 不知道*

你覺得[肆]如何? 不知道*

你覺得[伍]如何? 不知道*

被我點到的
寫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