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6:46:28小蟲鬼

桂林-晚了晚了

2007/04/27晚上那天等小屁下班已經5點了
趕過去白雲機場.從廣元下車撘了計程車130RMB(加上來回過路費.我覺得貴了..)
本來想坐大巴士到廣州火車站再轉機場快線一人20RMB
但怕來不及.只好多花點錢賺時間
到了廣州白雲機場check in進入後.等了一下飛機
沒晚點.還好.因為聽說南航最愛晚點.
果不其然.去沒晚點.回來從下午4點改到5點改到8點...
(害我們還在廣州住了一晚)

PS我的機票很便宜.是在南航網路上訂的.越早訂越便宜.
去程180RMB.回程300RMB.加上機場燃油税一人630RMB.

PS一路上我都一直很擔心趕不上飛機.還沒坐上計程車前.司機問我們幾點的.因為如果太趕..他不載...後來車上我問司機到機場多久.他說了一個很妙的時間.30分鐘到2小時都有可能.因為他說廣州只要是上下班時間塞車是無法想像的...
飛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桂林兩江機場
飛機上他給我好難吃花生米跟好難喝黑心菊花茶...
不禁懷念起長榮阿~~什麼鬼航空...不能比阿...
到了機場 我們本來照著我的攻略前進
熟知有一對情侶(事後知道是夫妻.年紀倒是很小)跟我們說一起搭計程車到桂林市區.他們從海南島回來的.就在這短短相處時間之內.那女生說了很多關於他們的事情...其實我心不在焉...
1.他們是去海南島度蜜月
2.他們買了一棟房子在桂林(這就讓我感覺對方不是什麼小咖了)
3.果然.都是公務員.男的在供電所.女的在什麼桂林的公關.也是政府的(我當下只有覺得這個就是爸媽有庇蔭.大陸公務員跟涼缺根本就是世襲.哪像台灣考的要死.所以.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其實我心中有暗暗的不爽著)
4.男生的爸爸很有錢.男生的姊姊有車(有車是不怎麼稀奇.但那女生的意思是說不想麻煩他姊姊來載她們所以才搭計程車)
但這才是衰事的開始.因為她們要殺價.沒有一台的士可以殺價的.搞了一個多小時.都已經12點了我們還在機場...後來還是一台90RMB成交.送到我們住的陽光驛站....
(照片中的床已經先被我弄亂又舖好的啦)
到了陽光驛站(我在網路上訂的.一晚100RMB.在離江劇院隔壁)
房間還算乾淨.但千萬不要住在旋轉鐵樓梯旁...
因為半夜還有人走來走去聽的超清楚的
且旋轉樓梯就跟窗戶隔不到10公分~!!
我半夜氣到叫他給我換房間.但換歸換.還是嘴巴碎碎唸的小姐
我可能打擾他跟她男友的摸小手遊戲了...
後來幫我們換了面對離江劇院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