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8:58:54小蟲鬼

德國-早晨的大教堂

最後一天
我實在忍受不住
坐了那麼久的飛機
來到法蘭克福
結果...每天都只有喝酒(好吧~!是我自己太沉迷)
早上很早起床
我就跟秀一起穿著剛買的"柏肯鞋"
半跑半走的到了教堂(為什麼用跑的?因為車子在等了...)
終於~!我們沒有白白浪費脂肪的燃燒~!
因為那裡真的很漂亮~!
我知道哥德的家在附近~!
但是在哪裡阿???
完全沒看到~!
而且也沒有特別標示
所以...只有看到一張小小的告示牌~
哥德~!你在哪???
我明年去一定要找到你~!!
什麼廣場?完全忘記~
但名信片上一直有出現~

上一篇:德國-我要狂飲~!

下一篇:德國-奇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