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9:03:46小蟲鬼

德國-奇遇記

照片是我們住的飯店
完全忘記叫什麼名字的飯店
只記得是inter-什麼con
因為是五星級
所以特別不省錢
最喜歡飯店的自助早餐
因為是一天內最豐盛的...
德國的蘋果真是他奶奶個熊好吃~!!
飯店大廳的水果籃
我一直以為是裝飾用
結果有天我看到一個老外~
拿了一顆就往外走
嚇了我一跳~!
我想他是不是餓壞了~
後來~
接二連三的老外都去拿...
於是我就偷偷摸摸的也去拿了一顆...
想說會不會馬上被"hey~you~!"
但是沒有~所以我就天天拿個兩三顆
天天都在吃~
重點來了~~
這真是我這輩子遇過最瞎的事情...
因為我們有人被搭訕了
被搭訕的都不是我們這些年輕人
而是我們的副理..........
我們在展場的一天
突然有個阿公(義大利籍的瑞典人.60幾歲)
進到我們展場~然後就開始對我們哈拉~
接著~突然說要請我們吃飯~
就是當天晚上~
還約我們去他的飯店大廳見面~
我們都傻眼了~
一再的推託下~
阿公說"你們覺得我是窮人嘛?"
你說讓我們怎麼回他~
帶著一顆不安的心...好害怕酒裡被下藥~
還是坐了小米白去他的飯店...更傻眼的是..他的飯店更高檔...
阿公請我們進去飯店的酒吧裡喝了調酒~
然後我們一直都很緊張~不曉得該怎麼辦~
一直到晚上九點我們才去吃飯~
我們去的那家義大利餐館...人超多...
而且阿公好像老手一樣
進去大家都熱情的跟他打招呼
然後點了阿公介紹的菜
我就埋頭猛吃~
完全不理會阿公在說什麼鬼英文了

接著~更妙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個毛手毛腳的阿X(很像中東人的義大利人)
就從頭到尾一直看著我
看到我同事都笑到抖嘴角
他竟在我面前旋轉了一圈~
進去廁所....
我同事馬上大笑"快阿~他要你跟他進廁所~!"

我不禁要說...我真的不愛阿X...

回台之後我說了這件事
竟然有人說"沒什麼阿.義大利人都喜歡胖胖的..."
不禁讓我想說..你老師勒.

PIC很用力的一張照片...灑胡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