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3:42:02小蟲鬼

瘋狂韓國-明洞

回到清涼里
我本人已經很累了
但是
出來玩絕對不能說累
所以當下決定去明洞
然後
吃明洞餃子~!
當然...餃子...不是重點...
而是Etude...
我實在要說"怎麼這麼便宜ㄚ??!@!以後買不到該怎麼辦阿??"
大開殺戒的我
買了很多東西
最不能錯過的
就是油性肌膚專用的隔離霜
而且我的皮膚很容易泛紅
這瓶綠色的隔離霜
就是讓本大王錦上添花的隔離霜阿...
好吧
這都不是重點...
而是...
台灣ㄧ瓶賣980元
韓國折合台幣只賣300元~~~
3分之1~!!!
好多好便宜ㄚ~~
SKIN FOOD.MISSHA.口紅指甲油什麼的~
都好便宜~
而且~為什麼每一家都有人會說中文阿?
賺這些觀光客的錢
韓國真的很厲害
就像比賽一樣厲害...
我看書上說明洞汗蒸幕隔壁有ㄧ家海苔捲很好吃
我跟傻妹去買
結果走了好幾次都沒看到
後來發現他在地鐵站的另外一邊
就是要往南山塔走的那個地鐵出口
真的很好吃~~而且...還是有人會說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