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3:38:14小蟲鬼

瘋狂韓國-阿勇兄跟鴿子一樣多的南怡島

到了加平就出去搭計程車
其實好像不用說話他就知道把你載去搭船
因為大家都是要去看阿勇的
計程車費3200W(回程我們坐3600W)
到了以後買來回船票5000W
接著
ㄧ堆大陸觀光客就來了
我實在很想脫離那種講話捲舌的人
我的工作生活都已經在大陸了
沒想到我躲到韓國
還是有...(迷之音:你逃不了大陸人的追殺的...)
(圖下:很拍馬屁的南怡島.你愛中國干我屁事...)
這這這~~~這是抓狂一族裡面阿仁的媽媽
沒想到也到南怡島了
其實南怡島ㄧ點也不好玩
1.不好玩第一點-有很多鳥
老娘我生平最怕會飛的東西
鳥這麼多
是要我撞牆死嗎
2.不好玩第二點-阿勇多的很恐怖
阿勇看久了很像我同學
實在很想說”沈X育.你夠了沒?”
3.不好玩第三點-大陸人很多
就是很多
我恨捲舌音
我愛台灣狗語(但不愛腳開開騎摩托車的台客)
總而言之
我只是為了到韓國也是要來一趟南怡島而去的
說實在的
我們也蠻無聊的

恐怖的事情就此發生
我想說出來大家都會說是鬼擋牆
因為我們回到加平火車站
本來是要去南春川
(就是那個吃雞排的好地方)
結果..............................
我們坐錯車了......................
往了反方向坐......................
且................................
我們並不知道......................
而是到了某個地方時
我睡醒了
我跟傻妹說”這地方我來過...”
我們才驚覺”坐回清涼里了~~~~~?@!”
不禁要對著天空大叫”你媽媽好嗎嗎嗎嗎?”
所以.我們沒去南春川
但後來還是去吃炒雞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