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1 23:56:01葉子

iMuses beauty 愛繆斯 極效無瑕BB霜 極效保溼化妝水 精華液 使用分享~

02

iMuses beauty 愛繆斯 葉子第一次使用+認識的品牌..

首圖手上拿的3款產品就是這篇要來分享的保養品與BB霜

來自新加坡團隊與台灣生產製造團隊同心協力創造.開發出來的品牌

要讓咱們台灣的朋友享受這低調奢華的保養.

葉子使用這三瓶也好一陣子囉...

01

iMuses beauty 愛繆斯這一組是由五啞果為主要成份的保養品

最近聽說五啞果這成份挺夯的.但我居然都不知道耶...!!

慘了...有點孤陋寡聞了說..

趕緊上網查查..一般查詢的結果是沒什麼特別的引人注意的.

但是愛繆斯產品的官網裡SHOW的就較清楚了..

裡面寫著.."五啞果是一種來自非洲.具保溼.舒緩成份在內的果實"

我也是看了才知道耶..順便長知識了. 好奇的人可以自行去查看唷.

淡雅的白色外盒包裝..有完整的收縮膜包覆


07

每一瓶產品的說明都有貼在外包裝上.且...是黏在外盒的包膜上!!

所以我只要撕掉包膜.那標籤就跟著一起取下了...

之後的瓶裝上就只剩下品名而以..而日期則標示在瓶底.或瓶身

可能我個人比較"姑毛".不喜歡外瓶沒有說明標示.

還很努力的把包膜上的標籤給撕下貼在瓶身後面.... ((確實姑毛...

08

這三瓶分別是--極效保溼化妝水/抗老化舒敏美白精華液/極效無瑕BB霜

化妝水和精華液是亮銀色的閃亮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BB 霜則是非常亮眼的橘色管狀外瓶

09

首先這瓶極效保溼化妝水真是大夠大罐啦~ 它的容量是120ML

瓶身感覺很大罐.我整隻手是無法握滿的耶...!!

化妝水的質地是非常水潤的透明化妝水.不完全是清水狀質地..

它抺起來還有微微的柔潤滑感唷~

1011

同樣是方便按壓瓶的精華液.容量:30ML

雖然容量很一般.但拿起來卻感覺特別大瓶

透明的柔稠質地則是非常的具滑溜感的.而且是稠到可以牽絲的那種唷~

味道和化妝水是一模一樣的淡雅香味.

13

化妝水的部份..葉子個人喜歡搭配化妝棉來擦拭...

之前有提到它是帶有淡淡的潤感.會有點滑溜的那種.可以直接倒在手上使用

也可以像葉子這樣搭配化妝棉啦~

1415

習慣洗好臉後就盡快補充水份.取適量的化妝水來擦拭..

很溼潤舒服.浸溼的化妝棉擦起來也有點微柔滑..吸收度也很好..

使用後是很清爽舒適的唷~

1617

接著是這瓶精華液...它的質地比較稠些..但在臉上很好推展開來..

超級滑~~~溜的!!!可以推勻臉上肌膚的每個角落....

18

因為質地比較稠一些...所以要在臉上多抺幾下來幫助吸收..

在肌膚吸收的過程中.會覺的表面有點黏黏的感覺....

需要等好一會兒那黏膩感才會慢慢消失..

19

像這樣有點濃郁型的精華液..我個人覺的適合晚上使用.因為偏滋潤

因為白天如果還需要上妝或擦點隔離什麼的.就會覺的臉部太黏了些..

來不及等到它黏膩感消失再上妝..白天出門上班都是分秒必爭的!!

我白天都會選用較清爽的保養品.讓之後的彩妝比較服貼.

20

極效無瑕BB霜 30g 它訴求讓肌膚呈垷自然透亮的膚色 還可以發揮UV防護

雖然說明書上寫有防護效果.外瓶上也有UV圖示..

但卻看不到它是多少系數的標示.也不知是不是物理防曬型的BB..

對我而言.它是標示不太清楚的.讓我白天使用還是有點沒安全感..

像我這幾天使用.都還是在之前先厚擦一層防護才安心.好像有點神經質了..呵呵..

12

它是淺膚色的.不錯!!  就感覺這樣的色澤會讓膚色看起來較明亮一些.

一開始先在手背上試擦時.覺的它有點不太好推勻..

但實際擦在臉上卻覺的還好.推展度算是還不錯.而且還算挺保溼..

可是如果底部擦的太滋潤或帶點油感的話.再擦這瓶就會有點不好推勻..

21

使用這瓶BB我也覺的挺有趣的.它是一瓶在推時會覺的不太好推的質地..

但是卻也可以完全推的很均勻又服貼.對於眼周附近有小細紋的地方也很好推展..

不會卡粉在細紋裡..然後有效修飾膚色...

瞧~咱擦後的皮膚看起來很有潤色妝感吧...臉的暗沉蠟黃感都修飾了..

22

然後可以再拍上一層粉底或刷上一層蜜粉.擦點淡色唇蜜.看來更有無瑕妝感~

極效無瑕BB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也不會悶.所以用來做底妝是透氣舒服的~

2324

iMuses beauty 愛繆斯

這組以五啞果為主要成份的保養品葉子體驗下來感覺還不差~

因為它沒有讓我的臉部肌膚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感覺還算溫和..

除了精華液有比較滋潤有黏感外.化妝水和BB都很適合現在悶熱的天氣使用

葉子的分享給您參考囉....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