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01:20:25葉子

Byphasse 蓓昂絲‧水感卵黃素洗髮精 直順絲絨護髮精華 感受柔順細絲髮感

01

這篇要分享的是女人最重視的第二張臉..(頭髮) 所要用的產品!!!

真是太受不了..這個夏天才開始就火熱熱的.每天都要流一身汗..

回到家都覺的自己一身的汗臭味...更別說頭頂天天都出油到讓我看了好煩啊~

其實我好懶,根本不想要天天洗頭髮..但是看到頭頂髮絲.瀏海油滋滋的實在無法忍受!!

因為這樣看起來好像很髒的感覺.我自己都不喜歡看到別人這樣了更何況自己??

於是天天洗頭就是我不得不的事情...

又因為要天天洗頭髮.所以使用的洗髮精就也一定要夠溫和才行..

這次有機會接觸體驗到Byphasse 蓓昂絲‧水感卵黃素洗髮精  直順絲絨護髮精華

因為KEVIN老師的代言讓我感覺更可以安心信賴耶~

02

Byphasse 蓓昂絲‧水感卵黃素洗髮精  直順絲絨護髮精華是西班牙原裝進口的產品

雖然瓶身上都是英文字.但背面貼有產品說明與KEVIN的圖相唷~

而且令我大大驚豔的是...這瓶水感卵黃素洗髮精實在有夠大瓶!!

它足足有750ML耶....又是一瓶經濟實惠.可以洗好久的產品了...哈..^^

03

葉子的髮質是細軟型的.因為之前的染燙..所以髮質很糟榚..

非常容易糾結讓我很難打開..天天都要跟髮尾對抗.有時也搞的很生氣!!

所以今年下決心要顧好髮質..一次又一次狠下心來大段的修剪..

到現在..我的頭髮已經從原本長到胸下變成胸上一點點的長度而以了..

再怎麼捨不得長髮也因為髮質實在太爛而切心修剪掉...

04

想要天天洗頭又不要過度傷到髮質...我努力使用好的洗髮精..很少用市售的..

這次體驗到這瓶主要成份是水解蛋清蛋白.所以是有雞蛋的營養嗎? 呵呵..抓頭..

還記得少女時期有聽人家說用雞蛋來護髮好像不錯..

所以有一次呆呆的打了顆雞蛋拌成蛋花加入洗髮精裡洗頭..

結果整顆頭臭腥味超重的.好不容易沖洗乾淨還變的好塌扁說...真是豬頭啊..!!

05

天天洗頭洗髮精也用的很兇.這瓶水感卵黃素洗髮精加入陣容真好

而且容量超級大瓶讓我很滿意啊...哈哈..

它是半乳狀還帶點清潤的質地..就是很不濃郁啦..

然後味道挺特別的.不是花香味.還真的有點類似蛋香耶...不會令人討厭那種

一開始加水起泡覺的泡味不是很多..因為要包覆頭頂油污的部份吧..

沖掉後第二次再起泡時就很OK了...

06

泡泡其實很豐富吧.....洗起來還挺舒服的..也好沖洗..

而且沖洗的時候也不會太過份的乾澀.髮尾有打結的部份也可以輕輕拉開...  

不像有些強調沒有加矽靈很健康的洗髮精..沖洗時整個髮絲都糾結在一起了..

雖然知道洗的很乾淨.但也讓我還要另外再用護髮或潤絲才能拆開頭髮.搞很久耶..

這瓶我洗後倒是沒有一定要再用第二瓶來潤.還覺的挺OK的..

07

洗後吸乾水份後..頭髮其實就可以很自然的撥順也不會太卡住這樣..

然後頭皮感覺很乾淨清爽.沒有我討厭的乾癢狀況出現...

所以還覺的這瓶挺溫和的.還不錯~~~~~

08

接著就一定要抺護髮乳囉.....我的護髮乳瓶瓶罐罐一大堆...    

為的就是想要調理出柔順不打結的好髮質....

Byphasse 蓓昂絲  直順絲絨護髮精華 同樣是西班牙原裝代理進口的..

使用的方法是抺在溼潤的頭髮上.要記得只抺髮中段及髮尾就好囉.

09

這瓶的質地其實也不是太乳狀..看起來濃郁.   

但實際抺在手上是有一種沒啥油脂感的水感潤稠

而且香味還不錯聞唷..是我喜歡的淡雅花香味...^^

1011

擠適量在手中..雙手互搓帶開後就抺在髮中段跟加強髮尾..

它真的沒有太油潤的感覺.反而是清爽中帶點滋潤..

吸收度挺不錯的.此時髮絲若有些小糾結也可以用手指梳的開來~

1213

吹乾後就可以感受到髮絲真的摸起來有柔順了耶...

因為這瓶剛好是像我這樣受損的髮質適用.還可以幫助增加光澤...

14

現在我頭髮都不敢吹太乾.主要將頭皮吹乾就好.太髮尾的部份就不太吹它了..

因為我怕它太乾了..像這樣頭皮吹乾後..整個髮根是清爽的..

髮絲也明顯柔順有澎度.柔柔的不像乾枯的稻草了....(( 稻草Bey Bey了~~ 

這二瓶的組合我還真是很滿意耶...

有逹到我想要的基本訴求..乾淨溫和少負擔.且讓頭髮有健康的光澤

很不錯的美髮組合..分享給大家唷~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