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3:26:29葉子

清潔廚房囉~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葉子這一陣子實在有點忙..忙到很少在自家的廚房搞東搞西了..

就算小公主肚子餓餓了..也只是直接買外食解決了...變成老外囉....

除非是大家都不想出門去買東西..才會在冰箱找東西出來煮啊...

煮了吃了就算了....真的不太有心去清潔廚房耶...

 

突然注意到時....廚房裡己經覆蓋上一層可怕的油污了...

再者...葉子廚房緊連著小陽台....那一扇門也都沒有在關的..

所以灰塵再加上油污......哇鳴~~真是壯觀啊...

 

剛好前幾天收到-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催促著我該去清理一下廚房了........

 

這瓶超蘇打的廚房油除垢清潔劑!.加入了清潔力很棒的小蘇打成份.

感覺更天然....有別於以往強力化學的清潔用品..

為了愛護家人..愛護地球...葉子恨化學.喜歡天然的清潔產品...

【產品介紹】:

  •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添加環保食用級小蘇打配方,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清潔廚房快速有效!
  • 食用級小蘇打+草本植物配方,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廚房清潔溜溜!
    廚房是烹飪的場所,每天烹煮食物所產生的油煙,總是讓廚房變得油膩膩的,如果沒有馬上隨手清潔,長久累積下來的油污就會變成難洗的頑垢,讓人一想到要清潔廚房就傷透腦筋。而為了去除廚房頑污,甚至使用含醇醚類、氯系等有害的石化強鹼成分,不但傷害人體健康、也造成環境污染!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特色:


添加環保性食用級小蘇打,可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去油力、去污力加倍,清潔廚房輕鬆不費力。
採用環保性草本清潔配方,不刺激、不殘留、不刺鼻、溫和清潔,使用後散發植物淡淡清香。
不含醇醚類、氯系、磷系、氫氧化鈉等石化強鹼成份,對人體健康、自然環境無負擔,安全環保。

 

來看看被葉子荒廢了好陣子的廚房...污垢+油垢累積起來的可怕..

很多物品一直放在枱面上.沒有移開來是看不到底下到底有多髒髒.

今天葉子就來徹底的清理一下吧...

主角來囉..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先在欲清理的枱面上噴個幾下.

然後靜待個幾分鐘...等待油垢被分解.瓦解.......

接著拿出廚房的好幫手-菜瓜布...開始刷刷囉....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真的很勵害耶...

輕輕一刷..污垢+油垢.很快就被刷掉了....我只要出一點點小力氣而以..

就很輕易的刷完整個流理枱面.......





瞧~ 洗完真的亮晶晶耶....使用前與使用後差好多....

好久不見的晶亮光澤又出現了...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實在讓我很驚豔耶..

居然可以不費力的刷的如此之乾淨.好刷好沖洗..

而且廚房也沒有一丁點的化學怪味..

沒有任何清潔劑的難聞刺鼻味道..有圖有真相...

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的潔淨力真令人讚賞~

果然是媽媽們的清潔利器!!

 

 

*以上產品為葉子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部份產品介紹取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此心得文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