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00:04:00葉子

Neat Feet樂活適3/4足用緩衝護墊,天然凝膠提供最頂級的足部呵護!

 走路是平常看來很稀鬆平常的事..但是..對於容易腰酸背痛人的..可是件苦差事!

幾年前腰部因故動了小刀.總是感覺特別脆弱..這幾年尤其發現..

只要走上好一段路..回家後就腰酸的很.之前是腿酸.現在居然變腰酸...

當然知道..應該是走路的姿勢出了問題...

還有不自覺走路外八...有時還會被自己莫名絆倒...都是走路的姿態問題啦..

之前在百貨公司就有看到調整走路姿勢來做保健的足墊.

聽介紹只要調整好走路的姿勢與踩下施力的平均點...就可以調整一些身體的問題..

身邊的朋友馬上就敗下去了...讓自己也好心動...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Neat Feat樂活適】紐西蘭足部保健專家.開心啊~

Neat Feet樂活適3/4足用緩衝護墊

Neat Feet樂活適3/4足用緩衝護墊..產地來自阿根廷..

使用頂級阿根廷透明凝膠.超軟Q的一對足墊..拿在手上很有厚實感.....

先來看看這足部保健專家的產品介紹囉.... 

樂活適的頂級凝膠,皆來自南美洲阿根廷的原始森林。

兼具柔軟與支撐的神奇雙效!即使長時間站立或行走也不會不適!

天然礦物質凝膠,透氣效果好,前後顆粒可減輕趾骨與腳跟壓力, 久站也舒服, 最適合放在娃娃鞋或平底鞋!

原始森林的頂級凝膠,不可思議的柔軟舒適!
Neat Feat樂活適的頂級凝膠,皆來自南美洲阿根廷的原始森林。當地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再加上獨特萃取秘方,便創造出獨步全球的頂級凝膠!如此頂級的凝膠能帶給足部不可思議的柔軟舒適,即使長時間站立或行走也不會感到不適!若是穿著平底鞋的人則更能感受到它兼具柔軟與支撐的神奇雙效!

特殊防滑顆粒設計,再好動都不移位!
一般市售鞋墊,常會因為行走或運動時的腳底摩擦,使得鞋墊移位而更加不舒服,本凝膠鞋墊則在表層加入特殊的防滑顆粒設計,除了能有效避免鞋墊移位產生的不適感之外,更大幅加強了緩衝壓力的功能,可說是一舉兩得!

 
厚度加量,防護紓壓雙效加倍!
Neat Feat
樂活適的凝膠鞋墊可輕易分辨出比其他品牌更厚,不但成本更高,更能提供消費者加倍的防護與紓壓,對於有足部困擾的人來說,絕對是最佳的健足救星!

支撐身體壓力,各種足型皆適用!
一般來說,人體足型除了正常足型之外,大致可分為低足弓(俗稱扁平足)以及高足弓。低足弓走路時容易撐腰挺肚,造成腰酸背痛,腳型容易有內八現象,走路時容易絆倒;高足弓走路時容易聳肩駝背,造成肩頸痠痛,腳掌容易外翻,走路時容易扭傷!Neat Feat樂活適以人體工學為原理,能依使用者不同足型,提供全足最佳支撐力,讓您從事任何活動與運動時,足部的壓力都能獲得舒緩!

名稱:Neat Feat樂活適3/4足用緩衝護墊

尺寸:SL (S號:腳長<24cm, L號:腳長>24cm)
內容物:每份包裝內含一對凝膠鞋墊
材質:主要以特殊凝膠製成
產地:阿根廷

Neat Feet樂活適3/4足用緩衝護墊有二種尺寸.葉子的大腳是選L號..

真的好合腳哦....細看這對足護墊真的做工很細膩.

不僅前端有止滑的凸出設計.連後腳跟也有更穩固的防滑顆粒

有一定的厚度.而且超柔軟也超軟Q ... 直接對折也沒問題...

採3/4長度設計..放入鞋內很自然的吻合鞋形...

葉子用了三雙高跟鞋來擺放...都很自然的放入貼平貼..

底部的凝膠似乎也會吸附鞋子底部...整合吸住完全不會下滑耶...

側邊還有做足弓...支撐腳部側邊..就像有了靠山那麼穩固耶....






Neat Feet樂活適3/4足用緩衝護墊..適合高跟鞋跟平底鞋.娃娃鞋使用..

葉子平時不喜歡穿沒跟的鞋子.至少也要有一點小跟.走起路來才舒服..

但是如果跟太高的話..走路雖然好看.但腳前端就會支撐身體重量..

一陣子下來就會撐的好痛啊.....

試用了組足護墊.很有緩衝的效果..因為止滑顆粒發揮了幫助!!

穿高跟鞋走起路來.特別清鬆耶...



以往葉子走路...重心都會偏外..稍不注意自己的姿勢.就會不小心走成外八.

如果要看自己走路的重心有沒有正確.拿起鞋子看看後跟就知道了..

葉子的鞋子都在外側做大片的磨損...所以重心都偏外側.

難怪有時候走路...走著走著就會拐到!!很丟臉耶....

這Neat Feet樂活適3/4足用緩衝護墊換取方便.要穿哪雙鞋子就換放哪雙.

上班時穿較低跟好走的皮鞋..放它這緩衝護墊..走路起來好有彈性啊..

墊著它.不知不覺連走路的重心.姿勢都改變了耶...

前幾天外出逛街買年節物品衣服時也穿它.走了好久也不腳痛..

壓力改變了..回家後連腰酸都改善了..這足墊果然和以往用過的不同...

長久穿起來.調整走路姿勢.每一步都勻衡受力.是一種足部保健啦~

這麼棒的鞋護墊.一雙就可以用好久.而且清潔也方便.太好用了...

 

 

*以上產品為葉子親自使用後之單純心得分享,絶非受酬之廣告文!

*部份產品介紹取自於產品相關網站.僅為輔助說明!


*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此心得文僅供參考!

*心得圖+文為個人創作心血.請勿轉載與考貝!(若要引用.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唷....)

x信013得永生x 2012-02-11 00:38:51

哎呀~葉子要好好保重

腳部舒壓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胖胖3最能體會腳丫的壓力

好鞋加上好鞋墊真的很棒!

版主回應
其實我覺的我們的身材很像耶..
同為胖子最能了解胖子的困擾與心聲了....>.<"
2012-02-11 15: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