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02:26奶姬

家庭電影院


今天一放學,原本要跟布丁去阿猴家看影片的!〝活屍禁區〞結果勒..我媽說NO*
靠,就想說直接去他家燒一片,結果阿猴說不要(好像在生氣)於是各自回家喇!


我跟布丁在太陽底下等632等到快蒸發拉!就決定回去吃ㄘㄨㄚˋ冰!哈哈*
一定會爽歪歪,632來後,上車?黑豬在那邊.. 於是他也就跟我們去吃喇!
到八里?還是很熱,直接奔向ㄘㄨㄚˋ冰店!哈,吃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冷ˇ
一出來外面,噢ˋ熱爆! 最後,討論?去租片子萊我家吹冷氣看電影ˇ
最後兵分兩路,布丁回家拿錢,黑豬先來我家! 就這樣在約在[7]相會.
一起去租片摟! 挑個好久,選活屍禁區和靈異人形館,都是恐怖片噢,帥呆惹
再去買個爆米花和飲料.. 就直奔我家,因為時間不多喇!!!

第一片,我們先看活屍禁區,哈!布丁期待的很,我也把冷氣給開喇!爆米花給吃喇!
刺激刺激! 活死人長的還滿可愛的,不過她們吃活人的吃法還滿噁的,直接八開!
噢,想到就想吐! 還把腸子拉出來吃勒!滿口是血,噁胎,不過她們真的滿聰明的,
哈哈.. 看煙火還看到目瞪口呆= =真是可愛的活死人,但殺人的方法很聰明,
布丁還看到狂叫,那表情很經典ˇ 真是很爆笑,但不錯看喇.. 不恐怖而已.

第二片,靈異人形館,這是我跟布丁一起挑的噢,感似封面感覺滿刺激的就租惹!
哈哈,剛開始.. 還滿讚的,很有驚悚的感覺!但到惹一半,布丁要先回家喇ˇ
剩我跟黑豬一起看,有些地方真是讓人會嚇到,不過那娃娃做的真是可愛ˋ
有個人也長的粉可愛捏,眼睛超大!不過.. 它滿恐怖的! 那裝潢也很讚,
真覺得這一片比較好看,但有點看不懂在演啥,最後還是懂惹點! 嘻* 好看.


就這樣,迷上惹家庭電影院,好玩捏! 在家獨享冷氣,吃爆米花,喝著飲料..
哈哈,下次無聊就再找朋友來玩玩吧! 再看更恐怖的好惹,哈哈哈哈* 不怕死ˇ

上一篇:暑假行程表

下一篇:一群死小孩